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尊披頭散發,震怒不已。


 

 他一定要殺我!


 

 這一刻,我跟他的矛盾徹底爆發了,他其實一直在忍我,為了先賢的顏面,他忍了一次又一次。


 

 可這一次,我突然出手,將風族老抽成了爛肉,後尊忍不了了,這是對他伏羲氏的羞辱。


 

 但我已經不慌了,因為我是內域人最後的希望,除了我,何人能登天路?


 

 看著聲嘶力竭衝回來的後尊,我只是冷笑著呸了一聲。


 

 “後尊,不可!”普老祖等先賢再度攔截,帝上境的威壓罕見地釋放了,高空當場化作了粉末,不知道多少人被餘威轟飛。


 

 我也倒退而去,還是很心驚的。


 

 帝上境真是非同一般啊,這些先賢都是活了幾千年的老油條,平時人畜無害,根本不會釋放帝威。


 

 現在釋放,那真是不得了。


 

 後尊殺我還是很簡單的,可惜他被攔住了。


 

 足足五個先賢出手攔他,大聲呵斥:“不可殺李十一,大帝機緣不容有失!”


 

 “後尊,天路圖要緊,先收手!”


 

 五個先賢,實力都不弱於後尊。


 

 後尊被攔得死死的,他臉色鐵青,看起來要暴走了,但最後還是不得不收手。


 

 他若強來,其余先賢可能會對他出手。


 

 況且,伏羲氏最強的人並未現身。


 

 風陵,也就是伏羲王竟然一點踪影不見。


 

 在外人眼中,他是不如後尊的,畢竟是個才開帝脈的公子,因此他不現身,眾人也不會太在意,畢竟後尊話事。


 

 可在我看來,伏羲王真是人情淡薄啊。


 

 他無疑也需要我登天路,因此眼看族老被殺都沒有絲毫反應,臉都不露一下。


 

 那我就放心了,一個人情淡薄的老不死,是不會輕易對我出手的,因為我還有大用。


 

 我整暇以待,還梳理了一下頭髮。


 

 後尊死死盯著我,又看看攔他的五位先賢,一言不發地隱匿去了。


 

 他強行恢復了平靜,但我知道,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一旦我無用了,後尊絕對立刻殺我,不會在意任何顏面。


 

 普老祖等人對視一眼,看向我:“李十一,登天路吧。”


 

 我點了點頭,不墨跡了。


 

 而伏羲氏的人,扶著慘不忍睹的風族老趕忙退出萬丈去治療了,哪裡還敢攔我?


 

 天上地下,都莫名安靜了,那些對我不友善的人都發慌,不敢再說什麼嘲諷的話了。


 

 這就安逸了。


 

 我輕呼一口氣,一步步走向四十九步天路圖。


 

 它太像一個寬九丈的隧道了,藍光升騰間,籠罩了整條天路,誰也看不清裡面到底有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