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罪孽君主,也會恐懼!


 

 我最大的依托,已經無效了。


 

 我引以為豪的底牌在天路圖上毫無作用。


 

 面對著無處不在的,宛如泡在水里的屍體一樣的死寂生靈,我的一切都在懼怕。


 

 如果沒有人族氣運我已經跟宿炎一個下場了。


 

 到底該如何?


 

 我全身的人族氣運催動著,金光熠熠,人皇之心也動了。


 

 我是一代人皇!


 

 可是,我還是怕!


 

 人皇也會恐懼!


 

 或許,連三皇五帝也會恐懼!


 

 燧人會恐懼黑暗吧,所以鑽木取火,大禹會恐懼洪水吧?面對滔天巨浪,他退縮過吧,還有最後一代人皇帝辛,當周武王要砍下他的頭,他內心不會害怕嗎?


 

 我忽地平靜了,準確來說,領悟到了一絲戰勝恐懼的真諦。


 

 這世上,恐懼是常態,是與生俱來的。


 

 害怕有什麼可恥的?


 

 我就是怕!


 

 從古到今,一代代先賢開闢樂土,前仆後繼,他們不怕嗎?


 

 就連治水的萬民,都怕被一個浪頭沖走了,可他們還是吹著號子,吆喝著、怒吼著,將洪水治平了!


 

 怕又如何?在恐懼中前行才是人族的常態!


 

 這也是人族氣運形成的核心,我可以害怕,但我不能停止前行!


 

 我猛地抬頭,盯著看不到盡頭的天路圖,看著它死寂的藍光,看著那無處不在的“水里的屍體”。


 

 太可怕了,整條天路都太可怕了!


 

 但是,我不能停止前行!


 

 無數先賢、人傑、億萬的人族,都不會停止前行!


 

 這一刻,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我的身體還在抖,我的血脈還在害怕,可我不一樣了。


 

 縱然恐懼也不止步,這才是人族最耀眼的光。


 

 一步邁出,我化回陽人,全身紅毛褪去,不再執著於太清化鬼、執著於君主姿態。


 

 我接受自己的恐懼!


 

 但我也繼續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