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強烈的孤獨感過後,太清血脈沸騰了,心悸的氣息也出現了。


 

 我心裡一咯噔,看著那些飄動的藍光,感覺危險降臨了。


 

 甚至,死亡降臨了。


 

 這絕對是無道大帝留下的考驗,我無疑在走他走過的路,我跟他感同身受,這表明天路圖可以接納我。


 

 但是,我還需要通過考驗。


 

 考驗是什麼呢?


 

 我想起了宿炎的話:不可對視。


 

 這是老話了,我這些年面對罪孽,不知道多少次“不可對視”了。


 

 可這次,我依舊很緊張,比面對太初罪孽還要緊張。


 

 我必須立刻做出決定,因為我知道,不可對視的存在即將現世了。


 

 我有兩個辦法,第一個自然是太清化鬼,以罪孽君主的姿態,對抗詭異存在。


 

 第二個辦法就是不對視,這是宿炎用自己雙眼換回來的情報。


 

 電光火石間,我選擇了第二個辦法。


 

 最後看了一眼前方蜿蜒的路,我直接閉上了眼睛,封閉了目竅,然後一動不動地站著。


 

 重瞳都“關閉”了,我看不見任何東西,面前是一片虛無的黑。


 

 我站了半響,能感覺到藍光還在飄動,那令人心悸的氣息在我身周繚繞,漸漸的形成了一種怪異的呼吸聲。


 

 我渾身汗毛倒豎,有東西在我身邊呼吸!


 

 心尖竟然顫抖了起來,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原始的恐懼了。


 

 我太清禁忌昇華了四次,我的罪孽君主之威浩瀚無比,我連太初罪孽都擊敗了。


 

 可是此刻,我彷佛變成了一個凡人,我害怕鬼,害怕走夜路。


 

 這就是人類最原始的恐懼。


 

 身體禁不住發抖,毛髮倒豎,全身起了一層細密的雞皮疙瘩—無道大帝留下的詭異,太可怕了!


 

 他如此考驗後人,誰能通過?


 

 恐怕只有準帝才有希望。


 

 我全身都不動彈,只是太清血脈控制不住地沸騰,它倒不是怕,牠喜歡這裡。


 

 可我怕了,我身邊有什麼東西在呼吸。


 

 好半響,我才穩住神,只感覺呼吸聲無處不在,我有個讓人頭皮發麻的猜想,或許四十九步天路圖上,已經充斥滿了詭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