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尊動真格了,他不允許自己被後輩羞辱!


 

 我也動真格了,我早就想殺他了。


 

 殺雞儆猴!


 

 不過普老祖等先賢來阻攔了,攔住了後尊,沉聲道:“天路圖的事還沒完,何必打打殺殺?”


 

 後尊陰沉無比,死死盯著我道:“這小子獨享情報,得了機緣,你們以為他會共享嗎?此刻不殺他,難道由著他帶走大帝機緣?”


 

 “你們別忘了,帝脈是可以抽離的!”後尊有意加重了語氣,聲震長空,傳出了百里。


 

 百萬人都一震,神色怪異。


 

 顯然,“帝脈可以抽離”這句話讓所有人的心思都不對了。


 

 我挑眉,帝脈還能抽離?看來後尊想把我體內的帝脈給抽走。


 

 他光明正大地說了出來,可見決心之強。


 

 現在他已經完全不在乎臉面了!


 

 普老祖等人臉色變幻了片刻,還是要臉的。


 

 “李小友,你在天路圖上見到了什麼?”普老祖問我,還算客氣。


 

 百萬人看著,普老祖這等級別的先賢斷然不會對我出手的。


 

 我聳肩一笑:“無法形容,難以言說,總之,如果沒有準帝的實力和心態,都別上天路圖了。”


 

 “大言不慚,你區區一個小後生,難道比準帝還厲害?”後尊厲聲喝罵,找准機會就懟我。


 

 我攤手:“你們不信可以去試試,無道大帝留下的天路圖,不是專門留給某人的,他是留給九州萬民的,所以天路圖理應不會消散,它裡面的一切可能都復原了。”


 

 我的猜想是有道理的,那些詭異的身影不是實物,它們是幻相,所以隨時可以復原。


 

 至於帝脈圖,已經歸我所有了,其餘人開不了帝脈。


 

 但是,若能完整地走一趟天路圖,必定會有所收穫的。


 

 四十九步天路圖依舊是充滿誘惑力的。


 

 眾人對視,無論是先賢還是後生都在思考我的話。


 

 唯有後尊依舊冰冷:“李十一,你廢話那麼多作甚?我問你,宿炎到底說了什麼?那才是關鍵,不然以你的實力,豈能活著出來!”


 

 後尊認死了這一點。


 

 很多人也認同,覺得我獨享了宿炎的情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71回 第1872回 第1873回 第1874回 第1875回 第1876回 第1877回 第1878回 第1879回 第1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