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孽龍一角刺來!

 

 

 我們至少擱著百丈,但它凌空一刺,令得虛空化作黑洞,而且龍角暴起了一道黑光。

 

 

 無比罪孽的黑光。

 

 

 我吃了一驚,都不及反應就被轟飛了,吐了一大口鮮血!

 

 

 低頭一看胸口,竟然出現了一個窟窿,連內臟都看得見了。

 

 

 龍角簡直可怕!

 

 

 竟然隔空刺穿了我的混沌聖體!

 

 

 要不是我對罪孽之氣基本免疫,我的混沌聖體不僅會被刺穿,還會被瞬間感染,化作爛肉。

 

 

 我連忙一抹胸口,飛逃而去!

 

 

 瑤池聖流運轉,聖體迅速修復窟窿,不至於我失血過多。

 

 

 不過劇痛感又襲來了,瑤池聖流不夠用了!

 

 

 我跟孽龍的實力差距還是太大了,我除了肉搏勉強能看外,其餘方面都不如它。

 

 

 而它隨便就能殺傷我!

 

 

 當然,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火燒連營的陣勢又起!

 

 

 我的一口太清氣,加上無盡業火,焚燒五十里不成問題,這裡罪孽氣這麼多,簡直就是火上澆油。

 

 

 孽龍本想追擊我的,但看見黑霧風暴起了大火,它不得不回頭去滅火。

 

 

 於是乎,五十里的黑霧風暴中,火海昇騰,一頭可怕的黑龍怒吼咆哮,撲滅一處處大火!

 

 

 我逃出了風暴,看見王東在不遠處療傷,乾坤鏡在他頭上旋轉。

 

 

 “李哥,你受傷了嗎?快來療傷!上古道氣很有效的!”王東招呼我。

 

 

 我搖頭,上古道氣再有效也不如瑤池聖流有效。

 

 

 不過我真的感受到了劇痛,我畢竟被封印著,凌雲鍾乳的效果都無法發揮太多。

 

 

 現在要修復聖體的窟窿,又要緩解血脈的劇痛,顯然不夠用了。

 

 

 我轉身飛向了豫州鼎。

 

 

 花間星正站在鼎口張望,見我來了鬆了口氣:“贏了?黑霧起大火了,能不能燒死那頭龍?”

 

 

 “還早,我得再喝幾口水,還是老樣子,三分鐘!”我不由分說,將她撲倒在鼎內。

 

 

 她眼角直抽,臉頰羞惱地踢了踢腿:“又來?那你久一點啊!”

 

 

 “久個錘子!沒時間了!”

 

 

 開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