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道龍吟擊中了豫州鼎,幫助鎖龍井逃了!

 

 

 青囊派大亂,所有人都臉色發白,嚇得到處亂躲。

 

 

 小金都趕緊躲回了依女的懷裡,依女則四顧:“什麼龍在叫?好可怕!”

 

 

 “龍不在這裡,它在秦嶺,隔空一擊而已。”我分析道,意識到孽龍出世了。

 

 

 除了它,還有誰能喚回鎖龍井?

 

 

 鎖龍井本來就是孽龍的家啊!

 

 

 孽龍可比慕容海強多了,它還能操控鎖龍井,其龍氣強度堪比大金。

 

 

 “你們好好療傷,我回秦嶺去!”我二話不說,立刻飛天而去。

 

 

 必須趕去秦嶺了,因為王東還在秦嶺。

 

 

 他留下抵禦孽龍,而今孽龍出世,還喚回了鎖龍井,王東哪裡能抵擋?

 

 

 他雖然是神尊,但比較膽小,憨憨的,估計直接嚇傻了,然後可能被孽龍一口吞。

 

 

 我實在放心不下。

 

 

 “小心啊!”夏瑤和依女都叮囑。

 

 

 我頭也不回,趕緊奔赴秦嶺。

 

 

 由於痛得厲害,我的速度只能放慢,不過儘管這樣,我還是比小金快了。

 

 

 畢竟我能發揮半帝巔峰百分之一的實力了,只要能忍住痛,帝下境無敵。

 

 

 途中,我還畫了業火符。

 

 

 現在有了太清氣,我凌空畫符,然後打在自己的衣服上都行了。

 

 

 等接近秦嶺了,我將衣服脫下撕開,就有一沓業火符了。

 

 

 尚未抵達獸塚,我就看見了遮天蔽日的黑霧。

 

 

 獸塚峽谷已經暗無天日了,以峽谷為中心,幾十里的區域都風起雲湧,無盡黑霧翻湧不息,裡面傳出一聲聲怪叫低吼。

 

 

 是陰獸!

 

 

 陰獸成群結隊出來了。

 

 

 而且黑霧還在擴散,速度極快,彷彿一場風暴一樣。

 

 

 風暴正在席捲向秦南城!

 

 

 若是覆蓋了秦南城,那孽龍直接在黑霧中大開殺戒,不知道要吃多少人。

 

 

 “東子!”我面朝黑霧風暴,大聲喊道。

 

 

 到處都太暗了,上空的雲層彷彿雷雲一樣,我就如同一隻螞蟻,在沙漠中面對沙塵暴。

 

 

 人太渺小了。

 

 

 不過我不虛,我只是怕王東出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