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一,好好看著,你也可以化作偉大的罪孽神靈,只要你願意!”

 

    浩天尊點我名了!

 

    他早就發現我藏著了。

 

 

    我屬實膈應,怎麼躲在哪裡都會被他發現啊。

 

 

    我現在眼睛也極度不適了,浩天尊完全就是夷的模樣,而且還是夷王,身軀扁平橫長,形狀還在不斷扭曲變幻,越看越噁心。

 

 

    他差不多跟個足球場一樣大了,這估計還不是他的終極形態,畢竟我在塗山見過夷,當時地平線都是褐黑色的,那夷可太大了。

 

 

    夷王估計可以更大,在場的人但凡被碰一下都必死無疑。

 

 

    “你們太清雜種真是讓人不齒,罪孽敢稱神靈?”道一鳴爆喝,震碎了空間,他必須爆喝一聲,來穩住自己的道心。

 

 

    不然會被嚇壞的。

 

 

    浩天尊哈哈大笑,爽朗得彷彿一個豪邁的漢子。

 

 

    他已經被皆字訣覆蓋了,但他並未化道,反而悠閒地朝著道一鳴飄去。

 

 

    道一鳴在發抖,就算他吼得再大聲,也無法掩蓋他內心的恐懼,這是內域人骨子裡的恐懼。

 

 

    可他並未後退,繼續出手!

 

    各類頂級道術打出,試圖阻止浩天尊靠近,但無用,無論是法相天地,還是什麼金光神咒都沒用。

 

 

    唯一有用的皆字訣,又奈何不了浩天尊。

 

 

    實力差距太大,無法化道!

 

    “普老祖,我等施展大黑暗封印術,給一鳴爭取時間!”後方,斬龍尊去而復返,凌空而來。

 

 

    這傢伙不愧是伏羲氏的戰神,面對夷都敢再戰。

 

 

    普老祖等先賢慌得不行,不過有斬龍尊帶頭,還有道一鳴當主力,他們也殺了回來。

 

 

    當然,他們不敢太靠近,只是遠遠地打出了大片黑氣。

 

 

    大黑暗封印術!

 

    黑氣化作陣法,迅速籠向浩天尊。

 

 

    浩天尊停了下來,似乎在看大黑暗封印術。

 

 

    這種上古時代的黑暗禁術非同一般。

 

 

    道一鳴爭取到了寶貴的時間,他盤腿一坐,直接燃燒了丹田,催動了最大限度的道氣。

 

 

    隨後,他再度施展皆字訣,竭盡全力!

 

    虛空彷彿裂開了,遠古時空中的浩瀚道氣襲來,造就了皆字訣!

 

    與從同時,大黑暗封印術已經覆蓋了浩天尊,他身上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黑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