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時候殺人越貨了!

 

    道一鳴身負重傷,斬龍尊三人戰力大損,內域大部隊逃亡,輪到我李十一閃亮登場了。

 

 

    王東也樂了,收起乾坤鏡將我一背:“李哥,衝!”

 

    他速度飛快,背著我一路沖向道一鳴所在地。

 

 

    我在高空看了一眼山谷方向,發現黑氣已經升騰到了高空,然後向著四周擴散,無數花草樹木都已經被吞噬了。

 

 

    擴散的速度極快!

 

    這麼算來,不消兩日整個神龍架地區都會被黑氣覆蓋,這裡就真的成為一處罪孽大本營了。

 

 

    “搞快點,殺了人越了貨咱就快跑。

”我催促王東。

 

 

    他猛地加速,很快到了道一鳴四人所在的地方了。

 

 

    在這裡依舊可以看到山谷的黑氣,我估計三刻鐘後,黑氣會擴散到這裡。

 

 

    低頭看去,道一鳴四人一動不動,全都在療傷,道一鳴的骨頭上長出了新鮮的血肉,不過速度不快。

 

 

    斬龍尊三人還在祛除紅癬,嘴角都是血,可見為了治療道一鳴,加重了傷情。

 

 

    畢竟夷王的感染可不好對付。

 

 

    我跟王東對視一眼,陰笑著落下。

 

 

    出於謹慎,我們都沒有靠太近,這畢竟是四個帝上境。

 

 

    一落地,斬龍尊立刻睜眼看來,他眸子通紅,睫毛都變成了紅毛了,似乎恢復了一點視力。

 

 

    “李十一,你還敢現身?”斬龍尊看見我就爆喝。

 

 

    我不答,抓了一塊石頭,直接砸向道一鳴。

 

 

    石頭嗖地一聲砸在道一鳴的頭上,砸得邦邦響。

 

 

    道一鳴毫無動靜,斬龍尊也沒有動作,只是震怒看我。

 

 

    我不由笑了,道一鳴深度治療,對外界一無所知,斬龍尊在療傷,全身都僵住了,無法動彈。

 

 

    日月尊者睫毛顫動,估計知道有人來了,可他們無法分心。

 

 

    “東子,上!”我揮手。

 

 

    王東嘿嘿一笑,撿起一塊大石頭走向幾人。

 

 

    “李十一!”斬龍尊又是一聲暴喝。

 

 

    “你吼尼瑪呢?吃爺爺一板磚!”王東撲過去就砸,結果道一鳴突兀睜眼,道光強盛似海嘯,轟地將王東擊飛了。

 

 

    王東慘叫一聲,捂著胸口吐了好幾口血,臉都白了。

 

 

    我吃了一驚,好一個道一鳴,原來知道我們來了,只是一直裝不知道。

 

 

    他也著實不凡,一瞪眼把王東這個神尊轟飛了。

 

 

    “你就是李十一?”道一鳴看向我,目光冷冽,白森森的骨頭似鋼刀。

 

 

    我打量他,露齒一笑:“我就是李十一,一鳴兄方不方便把皆字訣借給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