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一鳴終於妥協了!

 

    面對不斷擴散的罪孽黑氣,面對熊熊燃燒的業火,他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要我一走,他們四人必死無疑!

 

    “早這樣不就行了?我們李哥又不是什麼壞人。

”王東樂呵呵拍手。

 

 

    我盯著道一鳴:“給你三分鐘時間,你知道三分鐘是多久不?要不要我給你計數?”

 

    道一鳴一言不發,身上道光閃爍,對抗著業火,我感覺他隨時會暴起殺人。

 

 

    他已經怒到極點了。

 

 

    可沒有辦法。

 

 

    “一鳴,不要交出皆字訣!”斬龍尊叫道,試圖負隅頑抗。

 

 

    我給王東一個眼神,王東賤兮兮地搬起一塊半噸重的大石頭朝著斬龍尊一丟!

 

    斬龍尊又驚又怒,大罵中被石頭砸進了土裡去,終於安靜了。

 

 

    日月尊者完全不敢吭聲,他們可沒有斬龍尊那樣的骨氣。

 

 

    “過去兩分半了,只剩下十秒了。

”我砸吧砸吧嘴,來波時間加速。

 

 

    道一鳴牙關緊咬,全身一震,一抹道光從他丹田中飛出,散發著無盡神秘氣息。

 

 

    像是遠古時代的一抹星光!

 

    我眼睛一亮,好東西,這是道蘊啊。

 

 

    “皆字訣乃我師尊傳承給我的,就在光芒之中,我尚未研習透徹,無法教你。

”道一鳴聲音嘶啞,甚至在發抖。

 

 

    可見交出皆字訣對他的打擊有多大。

 

 

    交出之後,他的皆字訣就要止步不前了,因為無法研習了。

 

 

    他的皆字訣只能算是半成品,所以對付浩天尊的時候毫無卵用,也就欺負欺負孽龍了。

 

 

    “還是你小子懂事。

”我凌空一抓,將那團光芒抓入了手中,頓時感覺有股熟悉感。

 

 

    九秘的氣息啊!

 

    可惜我現在太弱了,無法好好感應,只能先收著。

 

 

    我將它打入了自己的丹田中,跟河圖待在一起。

 

 

    這時黑氣離這裡不過幾千米了,半個天空都已經發黑了,看起來就嚇人。

 

 

    “李哥,得跑了。

”王東緊張了,那麼多黑氣湧過來,誰不怕?

 

    我也怕,怕浩天尊在黑氣中藏著。

 

 

    二話不說,我跟王東走人。

 

 

    “李十一,站住!”道一鳴驚怒:“你不救我們?”

 

    “啊?為什麼救你們啊?我只是說,你不交出皆字訣死啦死啦地,我沒說你交出了皆字訣活啦活啦地啊。

”我給他整蒙了,這什麼人啊,這麼不要臉?

 

    給了我皆字訣就要我救命?

 

    “你能不能無私一點?能不能學習一下自我奉獻的精神啊?人生在世,要學會無私,不要付出了什麼就想得到什麼,正所謂人之初,性本善,做好事要不求回報,懂嗎?”

 

    我苦口婆心地教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