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瞅著道一鳴他們都被黑氣吞噬了,結果道無意來了。

 

 

    他估計聽到了內域人大敗而歸的消息,急匆匆趕來了。

 

 

    道一鳴命不該絕啊。

 

 

    這下輪到我和王東跑路了,不然道無意救了人,一巴掌能拍死我們。

 

 

    我們一路狂奔,逃得飛快,等跑出了幾十里,隱約聽見天際傳來怒吼聲,那分明是道無意在怒吼我的名字。

 

 

    幸好我們逃得快。

 

 

    “繼續跑,回青雲山去!”我又要躲一次了,這次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我坑了道一鳴,道無意怒火上頭,不會那麼輕易放過我了。

 

 

    王東也是怕了,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背著我逃回了青雲山。

 

 

    然後他激活了山中的上古道氣,令得整座山白霧茫茫,我們躲在其中,屏蔽了一切氣息。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讓王東躲進了乾坤鏡,更進一步隔絕氣息。

 

 

    我則躲進了豫州鼎,鼎口完全封鎖,自己在裡面坐著,呼吸都放緩了。

 

 

    如此過了大半響,外面沒有動靜。

 

 

    道無意沒有追來。

 

 

    我一琢磨,他徒弟成那個鳥樣了,他哪裡還有心思來追我?

 

    而且他不捨得殺我,要我給他當奴隸,將來登天路的時候引路呢。

 

 

    所以,他完全沒必要來追我。

 

 

    我就放鬆了,暗想自己被封印之後真的太拉胯了,一直逃逃逃的,憋屈。

 

 

    輕呼一口氣,我平復心境,催動一絲太清氣,感應丹田中的那團道光。

 

 

    它太神秘了,彷彿一顆遠古時代的果子。

 

 

    那絲絲縷縷的光芒交織發亮,代表的就是皆字訣!

 

    我內心喜悅,我已經有四秘了,若再學會皆字訣,那就是五秘了,必定會再進一步!

 

    其實這些年來,我總感覺九秘不如傳聞中的那麼厲害,雖然我的對手多數都是強於我的,我每次都是以弱勝強,九秘發揮了重要作用。

 

 

    但它並不能一錘定音,跟它的名氣不太符合。

 

 

    後來我就琢磨著,是不是要六秘齊聚後,才能真正爆發九秘的威力呢?

 

    每多一秘,對所有字訣的提升都是成倍數的,等聚齊了六秘,或許就觸碰到了九秘真正的領域。

 

 

    神秘而詭異!

 

    這麼想著,我亢奮了起來,雖然我還是沒有六秘,但有五秘也不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