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太猛了!

 

    道一鳴狼狽逃竄,估計重傷了。

 

 

    斬龍尊普老祖等人暫時失明了,不過元神開路,也是狂奔而去。

 

 

    數万內域人徹徹底底的慌了,剛才他們已經嚇壞了,不過有道一鳴在,他們還是有點膽量的。

 

 

    可現在,道一鳴成褐黑色的爛肉麻瓜了,他們如何能不怕。

 

 

    我都怕了!

 

    因為浩天尊知道我在哪裡,道一鳴一跑,那浩天尊不就盯上我了?

 

    我絲毫不敢遲疑,撒丫子狂奔。

 

 

    我離得出口很近,而內域人還沒有擠到這裡來,也就道一鳴衝出去了。

 

 

    所以我暢通無阻,瞬間就衝出去了!

 

    出去一看,整個山谷早已經昏天黑地了,浩天尊出現後,必定無盡罪孽之氣溢出,留守入口的幾千人已經全部暴斃了!

 

    入目全是屍山血海!

 

    我可顧不得多看,一飛沖天,朝著瘴氣層的掌印裂口衝去。

 

 

    那是道一鳴打出來的掌印,足足千丈寬,不過這會兒正在快速合攏,眼看不足百丈了。

 

 

    我看見道一鳴衝出去了,他速度慢了許多,遠遠不如準帝了。

 

 

    我在黑氣中飛行,不遠處破空聲一道接一道,斬龍尊等人也出來了,還後發先至超過了我,朝著掌印衝去。

 

 

    “快,掌印要合攏了!”斬龍尊驚駭道。

 

 

    一旦掌印合攏,那以瘴氣層的厚度,恐怕無人能逃出去。

 

 

    現在浩天尊畢竟現身了,罪孽之氣呈倍數暴漲!

 

    “快啊!”後方,數万人驚恐亂衝,頂級神尊速度不慢,應該能趕上,一般的神尊就只能看運氣了。

 

 

    神尊以下,必定全員暴斃。

 

 

    又是幾萬人啊。

 

 

    我一邊想著一邊朝掌印衝去,斬龍尊等頂級先賢已經衝出去了,不過斬龍尊也是大膽,竟然留在掌印外,打出了大黑暗封印術,延緩掌印的合攏速度。

 

 

    “伏羲氏,速速出來!”斬龍尊大吼。

 

 

    普老祖等幾個先賢見狀,也幫把手,希望自己的族人能順利逃出來。

 

 

    我一閃而上,露齒道:“我出來了,可以合上了。

 

    “李十一!”幾人大罵,但無暇收拾我。

 

 

    我反而回身一巴掌,道氣拍下,將幾個伏羲氏的族老拍了回去。

 

 

    “李十一,我伏羲氏必殺你!”他們大罵。

 

 

    我趕緊跑路了。

 

 

    我不怕他們,但怕浩天尊。

 

 

    浩天尊要是抓我,我就當場完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01回 第2002回 第2003回 第2004回 第2005回 第2006回 第2007回 第2008回 第2009回 第2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