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樂了,道一鳴被業火燒得生命垂危了!

 

    他本來已經祛除了罪孽,只需要慢慢療傷即可,結果被業火燒懵了。

 

 

    不過我有點疑惑,我的業火其實不強啊,道一鳴不至於被燒得生命垂危吧?

 

    千丈外,一個後生也疑惑:“李十一放火燒道一鳴?什麼火啊,能差點把道一鳴燒死?”

 

    “這個我也不清楚,聽說是因為帝脈圖的緣故吧,李十一的火似乎點燃了帝脈圖,而帝脈圖紮根在道一鳴的骨骼中,所以才燒毀了道一鳴的本源道氣。

 

    我聽得一怔,業火燒了帝脈圖?

 

    難怪道一鳴生命垂危!

 

    我仔細思考,心頭不由大笑。

 

 

    帝脈圖果然是專屬於我的,它有罪孽之氣,只是誰也沒有發現。

 

 

    它其實是一條罪孽帝脈!

 

    伏羲王沒發現,道無意沒發現,道一鳴更沒有發現。

 

 

    直到業火點燃了它!

 

    它是無道大帝專門留給太清人的!

 

    難道無道大帝是我太清的一位先祖?否則留下的帝脈圖為何如何詭異,竟會被業火點燃!

 

    我內心激動,原來自始至終,帝脈圖都是屬於我的,別人能用又如何?本質上屬性相衝,遲早都得吐出來!

 

    “帝脈圖被燒了?難道毀了?”那幾個後生還在議論,嘖嘖稱奇。

 

 

    “怎麼可能毀了?當時瀚州王將道一鳴救出來,直接抽出了帝脈圖,帝脈圖竟自己滅火,然後飛走了,好像飛回了崑崙,進入了四十九步天路圖。

 

    “哇,太神奇了,它又回天路圖了,是不是在等下一個有緣人?我們的機會來了!”

 

    他們幾個興奮了。

 

 

    我更興奮,帝脈圖不僅是專屬於我的,而且還回天路圖去等著我了。

 

 

    只要我實力恢復一些,我可以進去找它!

 

    這真是個意外之喜!

 

    正驚喜,北方的遠空空間震盪,有大批內域人來了。

 

 

    我看見了普老祖以及一些眼熟的先賢,他們帶領大批精銳,再次來到了神龍架。

 

 

    至於斬龍尊,不知道死了沒有。

 

 

    “普老祖,可以出戰了?”大本營的內域人早就等不及了,紛紛迎接。

 

 

    “一鳴已經甦醒了,三王一起出手,幫他重塑了道法根基和體質,無礙了。

 

    普老祖意氣風發:“三王即將到來,征戰神龍架!”

 

    “好!”人人亢奮大叫,終於等到了。

 

 

    我往後面的岩石裡縮了縮,直接化邪,用罪孽之氣掩蓋自己,一動不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