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給我帶來了至關重要的情報。

 

 

    三王走了,大部隊也走了,就剩下普老祖和兩個先賢帶領百餘人守著我!

 

    我不由笑了,普老祖啊普老祖,你是不是犯賤啊?

 

    別人都走了,你非要留守?

 

    他從最初的中立先賢走到今天這一步,也是覆水難收了,他必須死!

 

    “李哥,你恢復了?太驚人了,大黑暗封印術都能破?”王東這時戳我聖體,感受到了強大的力量。

 

 

    我一笑:“多謝二舅姥爺吧,那個老陰比總也死不了,這次倒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簡單說了一下黑域的事。

 

 

    王東聽得驚奇:“浩天尊想毀滅你,結果陰差陽錯幫你破解了封印?牛啊李哥,這波運氣無敵了!”

 

    我再次一笑,這運氣雖然無敵,但風險也太高了,我可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走,直接去崑崙,把帝脈圖取了再說。

”我不墨跡,制定了計劃。

 

 

    “普老祖他們不管了?”王東挺想回去殺一波的,畢竟可以輕鬆碾壓了。

 

 

    “他們不足為懼,我就怕浩天尊,他是神龍架的主人,我不能回去。

”我也挺鬱悶的,我不知道多想殺內域人,但實在不敢回去了。

 

 

    之前要不是我行字訣快得逆天,恐怕已經被浩天尊逮住了,現在哪裡還敢回去?

 

    “說得也是,我們先去取帝脈圖再說!”王東明白過來,催促快走,免得遲則生變。

 

 

    不再多說,我們兩人飛天起,朝著崑崙山的方向去。

 

 

    結果長空爆裂,三個先賢疾馳而至,在他們後方還有一片神尊高手和聖尊後生。

 

 

    我目光一凝,普老祖竟然追來了?

 

    “哈哈哈,你個雜種果然在這裡!”普老祖遠遠鎖定了我,張狂大笑。

 

 

    “李十一,不管你用了什麼辦法踏破虛空而逃,都瞞不過我們的眼睛!”另一個先賢指著我,不屑而高傲。

 

 

    最後一個先賢則嗤笑一聲:“我們追踪你的朋友而來,是你朋友暴露了你哦。

 

    王東把我暴露了。

 

 

    “他媽的,你們這群狗日的!”王東暴怒,沒想到自己被跟踪了。

 

 

    我一點都不生氣,反而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