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要找花間月。

 

    這次我一定要得到帝脈圖,錯過了這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但我不能直接去奪取,因為太多內域人了,我容易暴露,一旦二王來了,我還能活?

 

    就算僥倖進了天路圖,利用帝脈圖突破了準帝境界,可被二王堵著,我也沒法活。

 

    我一個準帝是不可能幹得過兩個半步至帝的。

 

    所以得另闢蹊徑。

 

    我跟王東分別,然後隱藏所有氣息,只讓道氣流轉,再改頭換面。

 

    以我現在的實力,改頭換面太容易了,道氣一沖臉頰,再揉一揉,我就換了張臉了。

 

    換了臉,我就是個不一樣的死靚仔了,光明正大地走在叢林中,跟路過的內域人打招呼都不怕。

 

    這些內域人太弱了,不可能看穿我的,哪怕是道一鳴都很難看穿我。

 

    當然我不託大,等走到了內域人的營地一帶,我低調了起來,打量著高空的花海。

 

    瑤池的花海盛開了,上面有許多內域天驕在往來,估計在商量登天路圖的事宜。

 

    道一鳴就在上面,此外我還看到了一些熟人,比如蒼耳、任飛樺、姒向陽。

 

    有好東西了,他們就走到一起去了。

 

    我等到了天黑,內域人下來了,道一鳴也沒有留在花海上,我就閃身上了花海,結果被兩個提籃的少女攔住:“何人?”

 

    “在下道盟弟子,求見瑤池公主。”我客客氣氣道。

 

    兩少女面色古怪,一人多嘴道:“你們道盟還敢露頭啊?不怕人人喊打。”

 

    我一愣:“為何不敢露頭?”

 

    “你們收了太清人做弟子,還多次袒護,現在你們已經被內域排斥了,你不知道?”少女解釋。

 

    我心裡一冷,是啊,我怎麼忽略了這事呢?

 

    我是道盟的弟子,道盟一直袒護我,而我出事後,道盟哪裡還能安生?

 

    包括我在太一道的朋友估計都遭到了排斥,虞公子桃仙姑他們之前還掩護我逃離內域,完全是跟內域人對著幹。

 

    他們如何安生?

 

    還有,玲瓏如何安生?她可是我的妻子,這個消息藏不住的。

 

    “我多年不回道盟了,一直在外面遊歷,不過我也聽說了太清人的事,他似乎還有妻子和朋友在道盟,他們沒事吧?”我再問。

 

    兩少女搖頭:“這我們就不知道了,不過除了伏羲氏,應該也沒有人會特意去針對太清人的妻子朋友吧?”

 

    我心里松了口氣,內域人在某些方面還是要臉的。

 

    伏羲氏的伏羲王又閉關,估計也不會特意針對玲瓏他們。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要求見瑤池公主,我渴了。”我拱拱手,讓兩少女去通報。

 

    “你渴了?什麼意思?”兩少女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