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這一手藤震屬實是我沒想到的。

 

    不是偽裝嗎?震啥震?

 

    “乖乖躺好就行了,我又不會吃了你,我作為罪孽信徒的首領可是最會偽裝的,不然我早就被發現了。”花間星催促我,她自信滿滿。

 

    這話有理,她確實很會偽裝,穿黑衣的時候跟平時完全不同,我都看不出。

 

    我要是像她那麼會偽裝,也不至於天天到處躲了。

 

    但是,這個震……

 

    “你確定?下面全是內域人,這又是你姐的花屋,不太合適啊。”我撓撓頭。

 

    “這才刺激!”花間星露出坏笑,將我往藤條上一推。

 

    好吧,又不是沒喝過水,這次不過換個地方喝罷了。

 

    於是就喝了,喝的過程中,花間星幫我偽裝了。

 

    她很簡單粗暴,就是用瑤池聖流改造我的身體和氣息,這個改造並非本質上的改造,而是一種表面的改造。

 

    但改造完成後,我氣息截然大變,整個人彷彿新生了一樣,而且嫩得跟個娘們似的。

 

    我不太想這麼嫩,但不得不服,瑤池聖流的偽裝太牛了!

 

    它不僅僅隱藏了我的氣息,還給我加持了聖流氣息。

 

    也就是說,我只要一露面,別人一眼就會被迷惑,認定我是瑤池的人,因為我太“潤”了!

 

    跟兩姐妹一樣潤了。

 

    這有點惡寒,但效果驚人,我估計道一鳴看瞎眼都看不出我是誰了。

 

    二王不仔細看,也容易被忽悠。

 

    “咋樣?我就說很厲害吧?”花間星嘿嘿一笑,還跟我在藤條上晃著。

 

    “太娘了,能不能爺們一點?”我提出了意見,我現在有點像風陵了,妥妥的小奶生。

 

    “爺們什麼?要偽裝就要徹頭徹尾地改變自己,你現在就是我瑤池的小花童了,誰都不會質疑你。”花間星挺喜歡小奶生的。

 

    我嘆了口氣,罷了,當一次小鮮肉吧。

 

    正要下藤條,花屋門開了。

 

    花間星一激靈,趕忙跳下藤條,手一揮就穿好了衣服。

 

    我扯過花藤擋著自己,挺尷尬的。

 

    來者正是花間月,她僵住了,愣愣地看我們。

 

    “姐,他是李十一。”花間星拉住花間月,將門關上了。

 

    “李十一?”花間月臉色尷尬漲紅,也很驚疑。

 

    我潤潤喉尬笑一聲:“是我,你妹妹幫我偽裝了一下。”

 

    “你怎麼逃出神龍架的?”花間月立刻問正事,不願意多問偽裝的事。

 

    我簡單地說了一下,總之我恢復了,我要爭奪帝脈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