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非多言,我踏入了四十九步天路圖。

 

    我可是一點都不慌的,畢竟我對這裡早就熟悉了,況且我還走過真正的天路,天路圖根本不算什麼。

 

    一進去,斗轉星移一般,前方出現了一條看不到盡頭的天路,古樸大氣,死寂無聲。

 

    我邁步前進,打量四周,以為那些罪孽生靈還會出來嚇我的,結果一點動靜都沒有。

 

    或許天路圖已經“記錄了我的身份信息了”。

 

    我一笑,慢慢走著,等到某一刻,我回頭一看,身後似星空姣姣,無盡藍光幽幽,美倫美奐。

 

    藍光之中,必定隱藏著帝脈圖!

 

    我注視著,盼著帝脈圖出現。

 

    也就片刻,它出現了!

 

    還是龐大的人形圖案,似由無數血管組成的一樣,慢慢地挪動漂浮著,朝我湧來。

 

    我內心驚喜,這一次重逢,我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彷彿現在才是正確的時刻。

 

    它是我的!

 

    其餘人根本不可能找到帝脈圖的,他們一進來就會跨入不同的“時空”中,就算能穩住道心,也只是走出天路圖而已,一無所獲。

 

    我甚至都不用去爭奪了。

 

    歡喜中,我張開了雙手,迎接帝脈圖的到來。

 

    這一次,我將跨入準帝境界!

 

    忽地,空間激烈波動,竟有道光衝破了藍光,不遠處的天路上驟然出現了幾道身影,為首者赫然是道一鳴!

 

    他身後跟著幾個頂級的內域天驕,估計就是神農氏、古海等的公子。

 

    “一鳴聖子無敵,皆字訣真是逆天了,天路圖都化道,打破了空間限制,不然我等不可能聚首的!”

 

    “哈哈,我就說跟著一鳴聖子肯定能找到帝脈圖,你們看,它就在那裡,太美了!”

 

    他們鎖定了帝脈圖,以致於忽略了遠處的我。

 

    到處都是光芒,每個人看見的又都不一樣,我實際上是隱藏在光芒中的。

 

    “這裡不容小覷,我也保不了你們,你們立刻往前走,盡快出去,我獨自降服帝脈圖!”道一鳴也沒發現我,他眼睛發亮,盯上帝脈圖了。

 

    幾個天驕對視,都不太想走,畢竟帝脈圖就在這裡了,而且看起來也沒有危險。

 

    我這時緩步過去,笑瞇瞇道:“諸位也來了,巧了,我正要出手呢。”

 

    “瑤池花童!”幾人嚇了一跳,沒想到我也在這裡。

 

    道一鳴看過來,隨即瞇眼道:“你果然不凡,竟然是你最先找到帝脈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