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一鳴太猛了,直接就進去了。

 

    他勝券在握。

 

    其餘人當即不肯等了,畢竟帝脈圖就那麼一條,誰等誰傻。

 

    “我們也進去!”一聲吆喝,一個個公子小姐衝了進去,他們都是各方勢力的頂級天驕,人數眾多,不甘落後。

 

    我看見蒼耳、姒向陽、任飛樺都進去了,同樣速度飛快,一臉期待。

 

    花間月回頭看我,目光徵詢。

 

    我邁前一步:“你不要進去,裡面還是有點嚇人的,而且帝脈圖只認我。”

 

    “我不打算進去,我想問你什麼時候進去?”花間月看著我。

 

    我絲毫不急:“看看戲再說,人這麼多亂糟糟的可不爽,等他們嚇崩潰了,我再進去。”

 

    花間月就不問我了。

 

    而遠遠近近,天上地下,眾多內域人都在觀望,他們有老者也有後生,都盯著天路圖看,看看誰能得到帝脈圖。

 

    而各路公子小姐幾乎全部進去了,天路圖入口空蕩了。

 

    不過片刻後,入口處衝出兩個紅毛人來,身體瘋狂腐爛,衝出來後慘叫不止,抬手將自己雙目戳瞎,瑟瑟發抖。

 

    內域人大驚失色,有先賢現身:“不好,他們還是頂不住天路圖上的恐懼,這難道比神龍架還可怕嗎?”

 

    話音一落,那兩人就化作了膿水灑落了下去。

 

    花間月不適地皺眉,也不呼吸了,空氣都渾濁了。

 

    下一刻,又有人衝出來,一邊瘋狂戳眼睛一邊哀嚎:“救命!救命!”

 

    內域人更亂了,原本自信滿滿的各方勢力都慌了,他們的公子小姐有危險!

 

    大片神尊老者閃身而至,準備隨時救人。

 

    他們的準備是有用的,短短三刻鐘內,接連不斷的人衝出天路圖,幾乎全都道心崩潰,而神尊老者們趕忙施救,免得公子小姐暴斃。

 

    天路圖附近亂成一鍋粥,隨後,蒼耳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