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遺落之海讓我心情澎湃,到了準帝境界,我明白下一場機緣何等驚人和重要。

 

    它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過我都心情澎湃了,內域的準帝肯定也激動萬分的。

 

    所以這次遺落之海開啟,機緣還是要主動去搶。

 

    “花間月,我不入內域,必須隱藏在九州,如果遺落之海開啟,勞煩你派人通知我。”我做出了決定。

 

    花間月點頭:“好,我妹妹會找你的,屆時我父親也會進入遺落之海,你倆聯手也安全些。”

 

    她也有計劃,兩個準帝聯手,安全多了。

 

    我無所謂,反正花天君是自己人。

 

    話不多說,我怕吾千絕也來崑崙看熱鬧,還是先走吧。

 

    當即,我跨越空間消失了,除了花間月,無人知曉。

 

    我一步就跨到了崑崙山南麓,找到了王東。

 

    他正在一座山坳裡面烤野豬。

 

    我之前讓他在南麓等麒麟子的,看來麒麟子沒有來,那小子好久不見了,難道不喜歡湊熱鬧了?

 

    我落下去,嚇王東一跳。

 

    他當即舉著柴火對著我:“你誰啊?”

 

    我現在一副小鮮肉的模樣,又是準帝了,偽裝得伏羲王都看不出,王東自然更看不出。

 

    我潤潤喉,恢復一下聲音:“東子,是我。”

 

    “李哥?臥槽,你跑去整容了?這整得跟特麼流量明星似的,看得我渾身難受啊!”王東瘋狂吐槽。

 

    我坐下就吃烤肉:“瑤池幫我整的,挺好使,老馬沒來?”

 

    “麒麟子那個憨批來了,結果正要跟我去山里找你,忽然說聽見了老婆的呼喚,又跑了。”王東鬱悶道。

 

    “老婆的呼喚?誰?”我愣了一下。

 

    “說是狐狸,加密通信呢,好像是青丘出事了,她老婆只能找老馬求助了。”王東也不太清楚。

 

    我心裡一咯噔,青丘出事了?

 

    青丘能出什麼事?上次紂王和妲己都被我們整死了。

 

    驟然,我想到了紅芊!

 

    算算日子,過去也挺長一段時間了,紅芊要是壞了我的孩子,是不是該生了?

 

    我這些時日完全是山中無歲月,感覺時間過得飛快,但有時候閉關一下就是半個月,根本拿捏不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