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的話讓我吃了一驚,因為她提到了苦行大帝,以及《苦難經》。

 

    苦行大帝是九州三位帝尊之一,跟紅塵大帝、無道大帝齊名。

 

    紅塵大帝在內域苦海鎖住了無支祁,無道大帝在四十九步天路圖上留下了帝脈圖,苦行大帝則在遺落之海創立了《苦難經》!

 

    可以讓人極致昇華的《苦難經》!

 

    我對昇華可太敏感了,當即問道:“《苦難經》的極致昇華是什麼意思?血脈昇華嗎?”

 

    “不僅僅是血脈昇華,是從肉體到靈魂的全方面昇華,小到讓殘疾人長出新肢,大到讓遠古血脈突破極限,都可以的。”

 

    花間星也很亢奮:“比方說伏羲氏,他們的血脈好像只能覺醒七次還是八次,但若領悟了《苦難經》,極致昇華,能覺醒九次。”

 

    我大為震驚,這麼說來,我的太清血脈也可能再度突破極限?

 

    在苦難經下,全方面昇華,我的太清血脈或許會邁向九重覺醒,那聖體便可大成。

 

    此外,或還能開創第十次覺醒!

 

    不愧是大帝留下的經書啊,太逆天了!

 

    我心頭期待,遺落之海必須走一遭,那些機緣我必須拿到手。

 

    遺落神漿、釋迦牟尼佛骨、道門九秘、古巫星月門,這些對我都有用的,或者對我朋友有用。

 

    至於《苦難經》,對所有人都有用,還是終極大作用,絕對不能落入他人之手。

 

    “你先別激動,我父親說了,這次遺落之海開啟,是罪孽輪迴之前的最後一次開啟了,至關重要,所以他預計內域所有隱世準帝都會現身!”

 

    “不僅僅是伏羲王、道無意等人會進去,那些隱世準帝都會進去,數量恐怕不少於三十人。”

 

    三十個準帝!

 

    我驚了,這就是內域的底蘊嗎?

 

    簡直可怕!

 

    由於罪孽輪迴要開啟了,所以準帝們也心慌慌,力求更大的突破以自保,所以他們必定全部進去。

 

    我的壓力也太大了,不僅要應對二王,還要跟沒見過的準帝競爭。

 

    我皺眉思索,這一趟兇多吉少啊。

 

    “你慫了是吧?我幫你想想辦法。”花間星身子拱了拱,還分析起來:“你雖然是準帝了,但只能算準帝中最拉胯的一個,不過你要是掌握了神之領域,那就不拉垮了,很多準帝都無法掌握神之領域的。”

 

    對,神之領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41 2042 2043 2044 2045 2046 2047 2048 2049 20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