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脈相連的感覺襲來,我眼眶都濕潤了。

 

    這是我的女兒啊!

 

    我也蹲了下來,趴在床邊看女兒。

 

    女兒很活潑,雙手動來動去,大眼睛看看紅芊又看看我,然後咯咯笑。

 

    紅芊忍不住喜極而泣,摀住了嘴。

 

    看見媽媽哭了,女兒也不笑了,小嘴一咧,嗚呀嗚呀地哭了起來,搞得紅芊都慌了。

 

    “哭了哭了,都生出來這麼久了,她終於哭了。”紅皇后在門口偷看,跟一群婦女喜出望外。

 

    嬰兒哭才是好事。

 

    我伸手去抱女兒,順便將她散發出來的罪孽氣給吸收掉,她身上最後的紅色胎毛也消去了。

 

    她小小的身子裡蘊含了極其可怕的能量,她不僅有九尾血脈,還有太清血脈,兩者還是結合在一起的,所以她出生就是七尾。

 

    她要是錘人,怕是能把人錘扁。

 

    紅芊擦擦眼淚,由我抱著女兒,她低頭逗弄:“小乖乖,不哭了啊,媽媽在呢。”

 

    小傢伙打了個哈欠,不哭了,臉往我胸膛蹭了蹭,然後就開始睡覺了。

 

    真是太可愛了!

 

    屋子裡都是歡笑聲了,紅皇后她們也樂了,雖然青丘遭此大難,但誕生了一個七尾的嬰孩,簡直震古爍今了。

 

    紅芊是最歡喜的,接過女兒哼起了小曲,不肯放下。

 

    我這時問一聲:“我們女兒叫什麼名字?”

 

    紅芊看我一眼,扭頭道:“還沒取名字。”

 

    “我取了我取了,就叫李思芊吧!”紅皇后立刻提議,笑容滿面的。

 

    李思芊的意思很明白了,李十一思念紅芊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