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告別青丘,我跟麒麟子和王東從英水離開了。

 

    一出來,我就恢復小鮮肉的模樣,瑤池聖流運轉起來,好好偽裝才行。

 

    麒麟子當即吐槽:“老李,你是真他媽醜,老子以為你要去參加《偶像值日生》呢。”

 

    “有一說一,確實醜,娘們才喜歡你這樣的。”王東也無情吐槽。

 

    我給他們一腳,我特麼能咋辦?

 

    瑤池小花童不嫩行嗎?

 

    又不是老花童。

 

    不打岔,我們分頭行動。

 

    我必須跟他倆分開,因為他倆已經在內域出名了,或許有人會關注他們,發現我這個瑤池小花童跟他們混在一起。

 

    那就容易露出馬腳了。

 

    “你們該干嘛就乾嘛,我去跟人接頭,大家在內域就假裝不認識,別露餡了。”我叮囑道。

 

    兩人正經了,都知道二王針對我,我暴露了就完蛋了。

 

    目前,也只有二王能看穿我。

 

    “李哥,你自己小心啊,遺落之海事關重大,凡事要小心謹慎,可別陰溝裡翻了船。”王東當起了老大哥,怕我出事。

 

    麒麟子則揮手:“老李比誰都陰險,怕個鳥,我們走。”

 

    他倆先走,直接往漠北去。

 

    我繞了個大圈子,甚至去了一趟南疆,然後從崑崙北上,再東進,折騰了三天三夜才到上京。

 

    由於現在內域人時常在外域活動了,所以上京經常能發現內域人,他們還挺好奇凡人的生活方式,一些內域人甚至在酒吧看人跳熱舞。

 

    我鎖定幾個內域人,豎耳聽了聽,都不用靠近,離著百里都能聽見他們的聲音了。

 

    “九州的女人太醜了,還臭烘烘的,跳舞也不好看。”

 

    “知足吧,內域哪裡有女人跳給我們看?”

 

    “話說一鳴聖子真死了啊?聽說瀚州王哭得嗓子都啞了,他怎麼那麼傷心?”

 

    他們說到了重點。

 

    我仔細聽。

 

    “瑤池花童不是說了嗎?一鳴聖子被罪孽啃死了,還一邊挺一邊被啃的,嘖嘖,太丟人了。”

 

    “那瑤池花童就是內域第一天驕了?他怎麼那麼神秘?”

 

    “估計在瑤池閉關吧,沒有大機緣都不會出來了。”

 

    他們說了一大通,基本都是廢話。

 

    我就反應過來,這幾個小嘍囉能知道什麼消息呢?就算有遺落之海的消息,也不是他們能知曉的。

 

    我就不聽了,打算繼續北上,結果一人忽地道:“我師尊說,罪孽信徒的首領被找到了,逃到雷州去了,不少天驕精銳都去追殺了,我們要不要去湊熱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