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妥妥的工具人,純給我水喝的。

 

    她就惱了:“我跟我姐一模一樣,毛都一樣,你饞她就是饞我!”

 

    “哎,你不懂,得不到的才是最饞人的。”我打趣。

 

    “我懂了,我給你喝太多次水了,你不珍惜了!”花間星氣呼呼瞪著我,然後起身要出去。

 

    結果才到洞口,外面幾個先賢又看進來,跟她四目相對。

 

    花間星嚇得一蹦,然後僵住不敢動。

 

    “奇了怪了,總感覺這裡不對勁。”一個先賢道,還是沒看到山洞。

 

    其餘的先賢直接出手轟擊,但自然破不了我的陣法,轟了個寂寞。

 

    不過可把花間星嚇得不輕,她緩緩退了回去,然後捂著丹田皺眉,開始痛了。

 

    我一看,她丹田在冒黑氣。

 

    大黑暗封印術!

 

    “他們用這個對付你?”我屬實生氣,看見大黑暗封印術就火大。

 

    “是啊,他們把我當罪孽看待吧,我的血脈傷了,得回瑤池泡澡才行。”花間星扶著山壁,不敢大聲說話,總是怕外面的人聽見。

 

    我就吼了一聲,震得她捂耳。

 

    “你看,外面的人啥反應都沒有,你咋就不信我呢?再說了,他們發現了又怎樣?我一根手指能把他們全滅了。”我也是無語了。

 

    我之所以躲著,無非是不想殺人引來內域人關注,不然這幫人早死了。

 

    “也對哦,我被他們嚇懵了。”花間星終於安心了,忍痛走到洞口,憤恨道:“我遲早殺了你們為黑王報仇!”

 

    外面的先賢、以及不遠處的眾多精銳,都沒反應。

 

    “別嚷嚷了,我再幫你看看傷勢。”我過去道,一米開外就是先賢了。

 

    “不行的,傷了血脈,得讓姐姐來療傷,姐姐有凌雲鍾乳。”花間星皺眉道。

 

    “我也有啊,我還是準帝。”我運轉聖流,湧出了乳白色的氣。

 

    花間星這才想起,不由一喜:“我都忘了,你有就好了,我們直接喝水就行了,這次我喝你的!”

 

    她樂了。

 

    我也樂了,這麼簡單嗎?

 

    “行,等他們走了,我給你水喝。”我點頭。

 

    “他們都看不到,管他們呢,我血脈太難受了,現在就要喝!”花間星不想忍了,畢竟喝個水就能解決。

 

    我瞅瞅嘴:“這裡無遮無攔的……”

 

    “他們看不到啊,怎麼輪到你慌了?”花間星給我個白眼,將衣服一脫掛在洞口遮擋外人,然後就迫不及待了。

 

    這娘們真的虎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