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的話讓我和王東都呆了呆。

 

    紅芊真的生了,我有女兒了!

 

    還是天生七尾!

 

    “臥槽李哥,你這女兒牛啊,七尾至少也是聖尊吧?”王東驚了個呆。

 

    “別管什麼聖尊不聖尊了,總之青丘亂套了,首要任務是將血雨停了,不然青丘都被淹沒了,所有異獸全變成罪孽生靈,誰遭得住?”

 

    麒麟子蛋疼無比,他都受傷了,不忘吐槽我:“老李,你特麼整成小鮮肉乾啥?老子一眼就知道是你!”

 

    還是他牛逼。

 

    我不墨跡,內心歡喜之餘也很擔憂青丘的情況。

 

    “東子,你照看老馬和草兒,我進青丘。”我叮囑一聲,跳入了深潭中。

 

    惡臭襲來,英水都被感染了,更別提青丘了。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種感染根本無所謂,這裡就算化作了罪孽老巢,我也能如魚得水。

 

    眼前場景一陣變幻,我已經進入了青丘,面前是無邊的山脈以及電閃雷鳴,還有天地間無處不在的大雨。

 

    河水已經暴漲,形成了山洪,龐大的山脈各處都化作了血紅色,遍地都是異獸的屍體,那些屍體並未完全死去,反而在化作罪孽。

 

    旁邊,一頭大猩猩撲了過來,全身紅毛,怒吼間嘴巴都脫落了。

 

    我一拳轟出將它打碎。

 

    隨後我登天起,刺入了雲層。

 

    雲層中電閃雷鳴,黑色的雲層厚重密集,裡面瀰漫著腥臭味。

 

    雷電一般代表一個祕境的天道,顯然青丘的“天道”降下了神罰,結果天道都被感染了,所以一直下血雨。

 

    青丘的天,壓制不了我女兒!

 

    我女兒實在逆天,幸好她是在青丘出生的,要是在外界,分分鐘被內域人鎖定。

 

    我接連突破雲層,發現天穹之上還在飄落紅毛,似乎有罪孽要進入青丘了。

 

    這可不是一個好兆頭,罪孽生靈或許是來朝拜的,但會對青丘造成毀滅性的打擊,我也不希望罪孽來朝拜。

 

    當即,我在雲層的遮掩下化作了罪孽君主,龐大的身軀已經接近五米了,全身紅毛濃密細長,呼吸間全是罪孽之氣。

 

    隨後,我雙足一分,大口一張,狂吸起來!

 

    太清氣運轉著,我化作了罪孽氣的中心,在我的狂吸之下,四面八方、遠遠近近、天上地下,所有罪孽之氣都洶湧而來。

 

    我要吸光青丘的罪孽氣!

 

    這是最簡單粗暴的辦法,而且對我有益。

 

    我畢竟是罪孽君主,我女兒出生引發的罪孽氣對我而言再適合不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