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惡佛降世,驚悚之極!

 

    血寶都被嚇跑了,可見惡佛多麼可怕。

 

    那是釋迦牟尼佛骨形成的惡佛,可能已經超越夷王了,不然不可能嚇跑血寶的。

 

    所以我撒丫子就跑,狂奔數百里。

 

    而千丈佛域那邊不斷破碎,十幾個準帝還在轟擊佛域,要找出佛骨來。

 

    不過隨著詭異的波動越來越明顯,佛光已經無法遮掩惡佛氣息了。

 

    雷勝子他們不弱,可能感應方面不如我和血寶強,畢竟我和血寶是最熟悉罪孽的。

 

    但,驚悚之氣必定驚醒了雷勝子一行人,他們也會有所察覺的。

 

    佛域那邊的轟擊聲一下子就弱了。

 

    我眼看遠離五百里了,心想應該安全了。

 

    血寶和希寶也在我前面止步,然後回頭看向千丈佛域。

 

    希寶是看不見的,但血寶看得見,她的赤紅眼睛發光,跟巫皇眼似的。

 

    她忌憚佛骨之餘,還有殘暴的貪婪,顯然想啃了佛骨中的罪孽,壯大己身。

 

    我不跑了,以腳下為中心,施展聖體領域,籠罩了萬丈左右,並且用陣字訣加持—這可是五秘合一的陣字訣,堪稱逆天了,就是雷勝子來狂轟濫炸也炸不開!

 

    理論上來說,沒有準帝能破了我的陣字訣。

 

    我們在這裡還是很安全的。

 

    布好了陣法,我就安心了,轉身看向千丈佛域。

 

    我有重瞳,同樣看得很清楚。

 

    千丈佛域出現了一個個巨大的窟窿,一股股佛光正在散發而出,那佛光之中蘊含罪孽,驚悚無比。

 

    雷勝子十幾人環繞佛域懸立著,都很驚奇不安。

 

    惡佛雖然降臨了,但除了詭異的佛光外,沒有任何其它異樣,所以雷勝子等人沒有被嚇走,只是不安。

 

    “如此盛大的佛光,竟有罪孽之氣?難道是我感應出錯了?”伏羲王站在雷勝子旁邊,凝視佛域窟窿內。

 

    但裡面佛光萬丈,誰都看不清楚。

 

    “是不是有罪孽生靈降臨了?利用我們打出來的缺口進去了?”一個老者分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