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無意突然出手,一腳把我踹成了重傷!

 

    準帝高境面對半步至帝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我滾落在地,渾身顫栗,元嬰都萎靡了。

 

    而道無意大步逼近,勢要殺我。

 

    洞口外,眾多準帝都大吃一驚,紅胡炎尊叫道:“道無意,洞口要合上了!”

 

    紅胡炎尊試圖救我。

 

    “哼,不急!”道無意邁至我面前,正要出手忽地臉色大變,轉身就逃,疾馳飛出了洞口。

 

    我預感到不妙,艱難扭頭一看,一道道詭異的人影正在走過來。

 

    龍戰還在地上爬著,半個腦子中鑽出黑色的蟲子。

 

    難怪道無意突然跑了,他看見人影了!

 

    我暗想完了,一咬牙忍痛跑向洞口。

 

    “哈哈,想出來?沒門!”道無意催動了無上道氣,封鎖洞口。

 

    而洞口一陣扭曲,也合上了。

 

    出路沒了!

 

    我又驚又怒,全身都涼了,感受到了身後傳來的徹骨寒意。

 

    身體的劇痛也讓我痛不欲生,我已經很久沒有受過這麼重的傷了!

 

    倉促間我祭出豫州鼎,大叫道:“血寶,血寶!”

 

    血寶睡得跟死豬一樣,壓根不醒!

 

    而那些人影離我不過千丈了,龍戰拱起身體,跟一隻大蝦一樣快速爬過來,喉嚨裡發出怪叫聲。

 

    我頭皮發麻,腦子裡只剩下一個辦法了。

 

    賭一把!

 

    催動所有太清氣,太清化鬼!

 

    瞬間,我化作三丈高的紅毛怪,不過一直在嘔血顫抖,傷勢太重了,內臟都痛得扭曲。

 

    但我的君主之威散發了出去。

 

    半空飄起了紅毛,我喘著氣,死死盯著靠近的人影,口中厲吼:“退下!”

 

    十幾道人影頓了頓,隨後繼續靠近。

 

    它們這個級別的罪孽生靈,根本不怕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81 2082 2083 2084 2085 2086 2087 2088 2089 20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