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在星月門中,在這遠古星空中,竟然隱藏著雙秘!

 

    臨字訣和者字訣!

 

    如此一來,我擁有了七秘了!

 

    七秘啊!

 

    這是什麼概念?道門九秘,我只差兩秘了。

 

    當然,還不能高興得太早,畢竟臨字訣和者字訣我只是得到了,並未學會。

 

    我先誇了一波血寶,然後準備閉關修煉了。

 

    “血寶,你就在這片星空到處逛逛啊,看看能不能找到出口或者機緣,我先把道蘊給消化了。”我叮囑一聲血寶,要抓緊時間修煉了。

 

    得到了機緣,首要任務就是化作自己的東西,不然出去說不定就被搶了。

 

    遠古星空這麼安全,至帝都難進來,我可以完美閉關!

 

    血寶切了一聲,自己到處跑了。

 

    遠古星空太大了,她一下子就不見影了,也不知道要去找什麼。

 

    我原地坐下,勾勒了九天星空圖—這是我最拿手的巫術,在這裡更是如魚得水。

 

    有了星空圖護身,我盤腿修行即可。

 

    我先按捺住激動的心,看了看者字訣。

 

    這是我先得手的字訣,我就先“吃”它。

 

    仔細凝視它半透明的內部,可以看出它宛如一個拳頭大小的團子,閃爍著青色的道光,內部漂浮著一枚“者”字。

 

    我用元神去試探,結果竟然被排斥了,元神壓根進不去。

 

    好傢伙,猛地很啊。

 

    我更加驚喜,這只是一團道蘊,竟然就能抵擋我這個準帝高境的元神,要知道我的元神可是強化過的,擁有1080P超高清視野!

 

    “不愧是九秘,你牛!”我大笑一聲,更加歡喜地查看,我不用元神去強行進入了,而是從它表面開始探索。

 

    忽地,我感應到了一絲生機!

 

    這是一種原始古老的自然生機,就彷佛荒蕪的土地中長出了一朵野草、枯萎千年的大樹上抽出了嫩芽……

 

    自然生機!

 

    我對生機是很敏感的,因為我有瑤池聖流,瑤池聖流也是生機。

 

    但者字訣跟瑤池聖流不同,它要更加原始古老,比遠古星空的星辰還要古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81 2082 2083 2084 2085 2086 2087 2088 2089 20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