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吃一驚,我是很驚喜的,可面對發抖的遠古星空,我感受到了極其可怕的威壓。

 

    就彷佛天地要崩碎了,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要跳出來了。

 

    我連忙深呼吸,穩住三魂七魄,瘋狂運轉道氣,嘗試操控六秘!

 

    六秘主動飛出,完全失控,它們一圈圈地環繞、飛舞,道氣沖天,每一個字訣都能毀天滅地,令得星空發顫!

 

    我冷汗直流,六秘齊聚飛舞,我甚至都不用主動合一,它們已經引發了可怕的異變。

 

    抬頭看看星空,無數星辰竟在隕落,原本星光熠熠的夜空化作了一片虛無,虛無黑暗還在擴散,至少擴散到了萬丈了!

 

    不對勁!

 

    太不對勁!

 

    我有可怕的預感,有什麼東西要降臨了!

 

    我猛地咬牙,一把拍向者字訣,它是透明的,被我穿透了,根本打不碎。

 

    隨即,六秘開始轟鳴,宛如六頭遠古凶獸一樣,發出了可怕的吼聲!

 

    周遭開始崩碎,空間一寸寸爆裂塌縮,我彷佛墜入了無盡深淵中一樣。

 

    驟然,上空的虛無中傳來一聲輕微的聲響,似乎有什麼東西睜開了眼睛。

 

    我駭然看去,看見了一隻近萬丈長的眼睛!

 

    眼睛轉動著,透過遠古星空看向我。

 

    或者說,看向六秘!

 

    我如遭雷擊,瞬間狂吐鮮血,整個人萎靡不振。

 

    那是什麼東西!

 

    在遠古星空之外,有一頭可怕的生靈,它的眼睛都有萬丈長,它用一隻眼睛在看我!

 

    我猛咬舌尖,瞬間太清化鬼,將所有道氣都撕裂了!

 

    終於,六秘消散了,因為我是罪孽了,沒有道氣了。

 

    六秘回歸了我的體內。

 

    我氣喘如雷,軟倒在地,整個人抖個不停,完全不敢看上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81 2082 2083 2084 2085 2086 2087 2088 2089 20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