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首次見證了桃木劍的威力,它一劍就讓龍戰灰飛煙滅了,三門先祖更是落荒而逃。

 

    明明是極端恐怖的罪孽,卻被嚇跑了。

 

    桃木劍恐怕能斬殺至帝!

 

    可惜我無法使用它,這次也是生死關頭,它才突然救我。

 

    或許是因為我的太清氣打入了豫州鼎,激活了它。

 

    我劫後餘生,劇痛感一陣陣襲來,此刻也顧不得去驚嘆桃木劍了,趕緊盤腿坐下,忍住一切痛苦,迅速療傷。

 

    我其實怕三門先祖去而復返,這裡其實並不安全。

 

    但我沒辦法了,現在走路都難,更別提逃離這裡了。

 

    只能賭一把,賭三門先祖嚇壞了,不會回來!

 

    我賭對了。

 

    我估計自己起碼坐了三天三夜,在詭異的寂靜之中,我暴露在危險之中,並沒有出事。

 

    等到睜眼我卻立刻變了臉色,冷汗長流。

 

    因為就在千丈外,數個人影正佝僂著一動不動地看著我。

 

    三門先祖回來了,只是沒有靠近我!

 

    它們死寂無聲地站著,彷彿木偶一樣。

 

    我心裡發毛,往後挪了挪,身體依舊有點刺痛,但已經沒有大礙了。

 

    我好歹也是準帝高境,還有混沌聖體和瑤池聖流,療傷還是很快的。

 

    呼出一口濁氣,我緩緩起身,看了一眼豫州鼎。

 

    鼎中全是黑乎乎的液體,那是被桃木劍污染的神漿,活人肯定不能服用了。

 

    不過罪孽可以服用,甚至求之不得!

 

    桃木劍的罪孽何等驚人啊,這些黑乎乎的神漿對罪孽生靈大有裨益!

 

    我施展領域,再次將這些液體凍結了,化作了冰塊。

 

    元神探入鼎中,桃木劍靜靜躺著,一旁七星劍“縮著”,怕極了。

 

    至於血寶和希寶,竟然還在睡大覺,它們這一次蛻變需要很長時間。

 

    我收回豫州鼎,穩穩神小心翼翼地觀察四周。

 

    四周很空曠,除了我身後的祕境邊緣。

 

    我的戰力恢復了七成,可以嘗試逃跑了,可我沒敢妄動,因為這些三門先祖一直盯著我。

 

    它們或許忌憚桃木劍,覺得我這裡有更加可怕的存在。

 

    我要是離開這裡,它們八成會立刻追殺。

 

    我又後退了幾步,然後試探性去扒拉困己道境的邊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81 2082 2083 2084 2085 2086 2087 2088 2089 20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