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吃一驚,血寶被星月門卷進去了!

這門明明是兩邊通透的,一眼就能看穿了,但血寶就是不見了!

在那通透之中,還有另一個更加神秘的空間?

我不由擔憂,血寶可別出事啊。

 

可我無能為力,因為我不敢靠近星月門,哪怕我有六秘了。

 

我隻能等著。

 

左等右等,等了也不知道多久,我越發擔心了。

 

血寶真出事了?

不行,我得進去看看,總得試一試。

 

當即,我執掌九天星空圖,手持彎月化兵,一步步走向星月門。

 

我很警惕,但也不敢攻擊,隻是令得星空圖的氣息落下覆蓋我,把我偽裝成一個巫人。

 

片刻後,我走到了星月門前,咕嚕吞了一聲口水。

 

又慫了!

這門給我的威懾力實在太大了,比微還嚇人!

但想到血寶可能身處危險,我咬咬牙還是走進去。

 

結果一隻腳還沒邁下,星月門忽地一陣爆亮,然後啪地一聲合上了。

 

我差點被夾了,也沒看懂星月門是怎麼合上的,太詭異了!

下一刻,遠古星空破裂,無盡星辰隕落,每一寸空間都在消散。

 

那是宛如炊煙一樣的消散,根本止不住!

投影消失了!

轟!

幾乎同時,下方的困己道境也開始崩塌,無論是道氣還是佛光都在崩碎!

道氣、佛光、星空,一起構築了困己道境,現在星月門合上了,困己道境自然要崩塌了!

我感覺山搖地動,壓根站不穩了。

 

到處都亂糟糟一團,鬥轉星移讓人頭暈眼花。

 

危險!

極度危險!

這種強大秘境的崩碎,產生的威力足以轟死道無意了!

我連忙祭出豫州鼎,一躍而入,再施展陣字訣封鎖了鼎口。

 

陣字訣也強大了百倍,封鎖鼎口後道光濃鬱似糖漿,徹徹底底地隔絕了外界的一起氣息!

我聽見了可怕的大爆炸,龐大的困己道境一直在破碎,餘威無數,轟轟不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81 2082 2083 2084 2085 2086 2087 2088 2089 20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