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閃身又跑了。

 

我唯一的優勢就是九秘,我的九秘是可以戰勝道無意的道法自然的。

 

但是,我本人是無法戰勝道無意的。

 

所以,我打遊擊,打一炮就跑。

 

道無意驚駭而震驚,怒吼著匯聚自然之力,狂襲而來。

 

「任你九秘滔天,我都能碾壓你!」

道無意看出了我們雙方的優劣。

 

他如果一定要跟九秘對著乾,那絕對是乾不過的。

 

可隻要避開九秘,他有一萬種方法殺我。

 

所以我還是得小心,避免近戰搏殺、避免體質轟撞,我隻用九秘!

「憑你也想殺我?道無意,回家多喝兩年奶吧!」我哈哈大笑,一邊激怒道無意一邊步伐不停。

 

五秘合一下的行字訣跑出了無數道殘影,天空中都是我的影子。

 

紅胡炎尊等人已經看得說不出話來了,估計震驚麻了。

 

道無意也震驚,但他殺心極其濃烈,一刻不停地追殺我。

 

而且,隨著道法自然的轟鳴,遠遠近近的道氣海洋都開始翻湧,這裡彷彿在形成一個領域,籠罩我。

 

我知道道無意的鬼主意,他要用領域限製我的速度!

我冷笑,一氣化三清,再加持法相天地,三個巨人出現,並且人人都執掌兵字決。

 

如此一來,我戰力大增,攪得天崩地裂,道氣海洋想籠罩我絕非易事。

 

「有點本事,但你還差得遠!」道無意冷笑,周身運轉皆字訣,來了個萬物皆道。

 

我的分身都在化道!

不行,乾不過。

 

而九秘雖然碾壓了道無意的術法,但要殺他也太難了。

 

我可不想跟他一直耗著,所以,血寶該出擊了!

我才這麼一想,血寶就出來了。

 

她手掌一拋,先開啟了星月門。

 

剎那間,遠古星空的浩瀚威壓襲來,令得道無意一僵。

 

趁著這瞬息時間,血寶抓著骨棒一捅!

直挺挺地一捅!

骨棒上巫氣橫行,血氣衝天,擁有排山倒海的威勢,一把捅向了道無意的XX

道無意警覺,強行頂住星月門的壓力,往前一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