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異響不斷,伴隨著一念花開和瑤池聖流,花天君突破了桎梏!

他早就是準帝高境的修士了,這次一舉突破了準帝巔峰,甚至差點觸碰到了半步至帝境!

他現在能一巴掌扇死雷勝子了。

 

目前進入遺落之海的準帝,除了道無意和吾千絕,就花天君境界最高了。

 

「難得的突破了,時隔多年,感慨萬千。

」花天君起身,身周環繞著白光,他神采奕奕,彷彿古代的俠客,真滴帥。

 

我恭喜一聲,也挺樂的。

 

我、血寶,再加上花天君,甚至還有雷勝子,四個人戰力都不俗啊。

 

就是不知道雷勝子養好傷了沒有,我可盼著他去偷襲吾千絕的。

 

「李小友,大恩不言謝,我帶你去找《苦難經》吧。

」花天君不廢話,他知道《苦難經》的重要性。

 

我跟著他走,同時詢問:「你在哪裡見到了苦難經?」

「其實也不是苦難經,而是一道人影,赤身襤褸,雙足都是血水和傷疤,在遺落之海走動著,似用雙足丈量大地。

」花天君解釋。

 

我一驚:「那是苦行大帝?」

聽花天君的形容,可不就是苦行大帝嗎?

「對,肯定是他,他留下了大帝之影,彷彿海市蜃樓一樣,一直在遺落之海徘徊,始終沒有散去。

」花天君驚嘆道:「這就是大帝啊,雖然時隔千年了,但他的影子還沒散去。

影子!

我也震驚了,苦行大帝的一道影子,千年不散?

至今還在丈量遺落之海?

「苦難經或許就在大帝之影身上,但一道影子,無形無質,我壓根看不透,也碰不著。

」花天君搖搖頭,他顯然觀察過大帝之影了。

 

我不多說,讓花天君帶路即可,我親自去看看。

 

花天君一路疾馳,領著我去了很遠的地方。

 

我分不清方向了,遺落之海到處都是一樣的。

 

花天君也分不清,他不得不時常停下,然後感應一下自己留下的花瓣氣息,再重新確定方向。

 

如此走走停停,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我遠遠就看見天際盡頭的藍白色的霧氣,那彷彿一層屏障般,包裹著遺落之海。

 

「那裡是遺落之海的邊緣?」我吃了一驚,我們竟到了遺落之海的邊緣。

 

「是啊,遺落之海非常大,我也是碰巧發現了邊緣,並且留下了印記,不然是回不來的。

」花天君回應,繼續帶我過去。

 

不過這時我們聽見了天雷聲,很遠的地方似乎在打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