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由笑了起來,並不失落。

 

準至帝已經逆天了,我能吊打道無意和吾千絕了。

 

而且,太清血脈幫我聚集能量,準備下一次覺醒,這麼算來,我的聖體大成之後,還能再蛻變一次。

 

大成中的大成!

太清人,永不止步啊!

「小子,你他媽到底什麼情況?」這時,吾千絕又叫罵了起來,眾人也都震驚看我。

 

由於我還在「億萬裡」的路途中,他們壓根看不見我的變化,隻能看見大帝遠去了,看見我的雙腿還在冒血。

 

「麒麟跟苦行大帝對視了吧?他竟然完好無損?」

「他難道得到了大帝認可?會不會找到了苦難經?」眾人猜測,難以平靜。

 

道無意一聽,徹底忍不住了,他一步踏來,伸手抓我:「給我滾出來!」

結果他抓空了,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空間。

 

我冷笑一聲,一步步走出,走出了億萬裡的路途。

 

他們終於看清我了,我的傷早就好了,而且氣息大變,變得內斂厚重。

 

由於苦難經的效果,我的一身威勢都厚重無比,這就顯得不那麼恐怖。

 

道無意再次抓我:「狗雜種,你到底怎麼了?給我說清楚!」

他肯定覺得我非同一般了,或許得了大機緣。

 

所以他急了,又罵又抓。

 

我手掌一揮,兵字決斬出,他手臂化作了粉末,**也不堪一擊,嘭地一聲爆裂,隻剩下元嬰原地嚎叫,沒反應過來。

 

「嘶!」準帝們大駭,驚得倒退。

 

而吾千絕本來也要抓我的,見到這一幕嚇得渾身一抖,轉身就跑。

 

我冷哼一聲,淩空一掌拍去,他也爆裂了,元嬰重創,哀嚎著跌落下去。

 

而道無意反應了過來,元嬰狂奔而去。

 

我正要再出手將他們兩人挫骨揚灰,忽地感應到了激烈的空間波動。

 

而且是好幾處!

那虛空中,顯然有頂級修士無法平靜。

 

他們看見我出手,也震驚了。

 

我心裡一凜,遠遁而去,五秘合一下行字訣到了極限,一眨眼就不見了。

 

等破空聲響起,我都遠遁了十萬裡。

 

那些暗中的高手抓不到我!

我不得不逃,因為他們遠非道無意和吾千絕能比,我甚至懷疑其中有至帝!

我雖然逆天了,可也不敢輕易麵對至帝。

 

所以必須逃,不然至帝出手將我抓住拷問苦難經的事,我就麻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