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無意的神之領域,對我造成了降維打擊,我被包圍了,拳頭劇痛無比!

這還怎麼打?

不過我心念一動間,施展了者字訣—者字訣代表著復甦,可以讓我涅槃。

 

無論我遭遇了什麼傷害,都能復原。

 

或許能對抗神之領域?

果然,拳頭的劇痛消失了,侵襲而入的道氣被者字訣直接摧毀。

 

我屁事都沒有!

這下輪到我笑了,這也太逆天了吧?

大笑中,我乾脆用身體去撞擊那些領域,然後痛得很,再然後者字訣一轉,又復原了。

 

那些領域還被我撞破了。

 

「者字訣,你竟然還有者字訣!」道無意再度驚駭,哪裡還笑得出來?

他無敵的神之領域,被者字訣克製得死死的。

 

數十萬丈外,紅胡炎尊大驚:「竟然是者字訣!它堪稱九秘中的無敵字訣,生死人肉白骨!」

準帝們全都躁動了。

 

擁有了者字訣,幾乎擁有了不死之身!

我在遠古星空的時候還沒覺得者字訣這麼逆天,現在覺得真是牛逼大發了!

這可不就是不死之身嗎?

「道無意,再來點猛的,你好歹是觸碰了至帝境界的人,這麼拉胯嗎?」我肆意嘲笑,一個二踢腳將附近的領域全給踢碎了。

 

腿也差點廢了,不過者字訣運轉下,直接復原。

 

「雜種,有本事跟我搏殺!」道無意氣紅了眼,登天而起。

 

他估計徹底想明白了,什麼術法都是壓不住九秘的,必須近距離搏殺!

我也看得透徹,道無意想近戰?門都沒有!

我直接取出了伏羲琴,手指化兵,來一波亂彈!

之前對付雷勝子的時候,我就學會了將兵字決加持在帝兵上了,這會兒輕易加持,加持的還是五秘合一的兵字決。

 

一剎那,天空粉碎,琴音之猛烈超乎了我的想象!

數十萬丈虛空都盡數破裂,琴音如刀,寸寸切割,但凡能聽見琴音的地方,都有殺伐之氣!

紅胡炎尊等人都慘叫了起來,差點被琴音切碎了,趕忙逃竄。

 

道無意首當其衝,他震驚無比,連忙道法護身,加快衝來。

 

他一定要近戰殺我!

但我也來勁兒了,雙手齊齊亂彈,無數音律化兵,有如實質,轟殺道無意!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場景啊?

就彷彿一個城市下冰雹了,而一個人頂著冰雹狂奔!

道無意就是那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