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喜過望,本來遇到花天君已經是大喜事了,沒想到他還帶來了天大的好訊息。

 

《苦難經》!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哈哈一笑:「花天君前輩,你真是我的福星,等我趕跑了罪孽生靈,我們一道去找苦難經!」

我幹勁十足,在黑氣中化鬼,三丈高的身軀俯瞰下方,怒吼一聲。

 

瞬間,一頭頭罪孽生靈嚇得四處逃竄,將空間全都撕破了,慌不擇路。

 

不過半分鐘,它們跑得一乾二淨了。

 

罪孽黑氣開始消散,神漿的金光擴散了開來,一頭頭鯤也發出歡喜的鳴叫。

 

我化作陽人,再隨手一揮,強盛的道氣將最後的黑氣吹開了。

 

隻見一片金色的雲層暴露了出來,雲層厚重,中央有個漩渦,裡麵正噴著噴泉。

 

這個噴泉可不一般,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不過神漿倒是不多,估計已經被罪孽生靈吃了九成了。

 

剩下的估計就幾百斤吧。

 

花天君的瑤池聖流還在下雨,淋著眾多鯤,不過它們不少傷勢嚴重,有的還腐爛著往下墜落。

 

我當即施展了者字訣!

者字訣一出,天地都復原了,一頭頭負傷的鯤瞬間好了,發出激昂的鳴叫,不知道多高興。

 

隨後一頭長翅膀的鯤王長鳴一聲,命令所有鯤退出去了。

 

它們要將神漿留給我,這是給我的報答。

 

花天君見狀又驚又喜地飛了過來,有些震撼地打量我:「李小友,你又變了,剛才那是什麼?難道你的瑤池聖流那般逆天?能瞬間治癒鯤?」

花天君對道法瞭解不多,沒看出我的是九秘。

 

我神秘一笑:「前輩,我得者字訣了。

「什麼?」花天君大為震驚,然後也恍然大悟了。

 

「這世間除了者字訣,還有什麼術法能有鳳凰涅槃一般的奇效啊,真是不可思議!」花天君感慨無比,不過他倒是不貪婪。

 

他瘋癲了太久了,清醒後倒像是一個無欲無求的君子了。

 

隻要女兒過得好就行了。

 

當然,他無欲無求,我可不會無欲無求,我要幫他才行。

 

「花天君,取一點神漿吧,你抓緊時間突破,我來幫你護法。

」我其實巴不得立刻去找苦難經,但神漿就在麵前,這是個大機緣,尤其是對花天君而言。

 

所以,我要他突破,不能無欲無求。

 

「遺落神漿珍貴之極,我的修行路已經走到盡頭了,內心沒有鬥誌,喝神漿是浪費了。

」花天君一笑,並不力求突破。

 

「這裡幾百斤神漿,你喝幾滴能有什麼浪費的?」我好笑,「前輩,我獨木難支,吾千絕也進來了,你要是能突破到準帝巔峰,就能幫我了。

花天君實力其實不強,但能打輔助,準帝巔峰夠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