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千雷法滾滾而來,太像吾千絕來了!

我皺眉,手上不由一緩,也是這瞬間,道無意就衝天而起,竟是元神出竅,雙掌齊齊拍來!

這是元神攻擊,要是擊中我了,我三魂七魄都會受創。

 

我當機立斷,閃身急退,避開了道無意這一擊,不過也讓他脫離了琴音。

 

他一瞬就逃到了天邊,大吼道:「吾千絕,速來!」

轟隆隆!

天雷滾滾,吾千絕狂笑:「瀚州王,你似乎很狼狽啊。

還真是吾千絕!

「少廢話,九秘出世,你若想要就趕緊來!」道無意尖銳道。

 

「九秘?我來也!」遠空天雷席捲而來,我這裡都暗淡了!

吾千絕很快就能到了!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先避開。

 

殺一個道無意已經很吃力了,還是失敗了,要是兩個半步至帝一起來了,我肯定乾不過的。

 

我跟血寶都得死!

行字訣一展,我消失在了原地。

 

「九秘呢?何在!」吾千絕疾馳而至,聲音跟放炮一樣:「老子奇癢難耐,受不了了,若是得者字訣,或可緩解!」

我猜出他是癢得無法閉關了,索性自己進了遺落之海來找《苦難經》。

 

這傢夥雖然癢,但實力還是很猛的,而且他的雷法比較剋製我,也是「下冰雹」,跟我遠端對轟就行了。

 

不像道無意,道法容易被九秘剋製。

 

理論上,殺吾千絕比殺道無意還要難,哪怕吾千絕的硬實力不如道無意。

 

我繼續遠遁,徹底聽不見吾千絕的聲音了,也聽不見雷聲了。

 

說明到了安全距離。

 

不過我感覺麻煩了。

 

當初在瑤池,花天君說吾千絕不入遺落之海,我還樂了半天,感覺自己穩了。

 

現在吾千絕進來了,那不穩了。

 

兩個半步至帝全是我的敵人!

我無論是李十一還是麒麟,都會遭殃。

 

「你也太弱了,為什麼殺不掉他?」這時,血寶撕破空間而來,鬱悶無比。

 

她想殺人就一定要殺掉,殺不掉就很氣。

 

我攤手:「境界差距太大了,我能有啥辦法呢?」

「我要進鼎去,開啟星月門修鍊,你等我出來!」血寶有了打算,她要進星月門閉關。

 

我眼睛一亮,這個好啊!

她在困己道境的時候其實就可以突破了,但怕我擔心她,貿然走進了星月門,她就不突破了,出來了。

 

現在沒事了,她可以安心去修鍊,反正我可以打遊擊戰。

 

我還要去撈點神漿,然後去爭奪最後的機緣:《苦難經》。

 

吾千絕進來就是為了《苦難經》的,他癢得受不了了。

 

我估計某些進了遺落之海一直沒有現身的高手都在找苦難經,花天君或許都在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