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忽略了痛苦,在超脫的心境支撐下繼續前進。

 

「天啊!」眾人驚呆了,難以置信。

 

道無意都失色,大聲道:「不可能!那樣的傷勢,連我都無法起身了,他怎麼起來的!」

「這不僅僅是皮外傷,更是一種心境的苦難折磨,麒麟竟然能承受得住?」紅胡炎尊看出了苗頭,也是震驚失色。

 

吾千絕立刻上前,貪婪道:「不愧是領悟了九秘的人,這小子異於常人,他肯定能找到苦難經!」

「吾千絕,不可妄動,大帝之影隨時會消散的。

」花天君估計怕吾千絕對我出手,連忙警告。

 

「放心,我不傻,這小子沒找到苦難經前,我都不會出手,我就跟著!」吾千絕陰冷一笑,他把我當工具人了。

 

我並不理會,因為此時太美妙了。

 

場景還在變幻,我走著走著升起了自己的想法。

 

我何必要踩著苦行大帝的腳步前行呢?

人間苦難重重,每個人都可以腳踏苦難而行,我若追隨苦行大帝,豈不是浪費了我自己的「苦行」?

我也要腳踩世間苦難,我要與苦行大帝同行!

莫名衝動下,我換了位置,不再隨其影丈其步,我走我的,仔細感應著每一步下去的感覺。

 

這就是苦行,也是修行。

 

「小子,你瘋了?怎麼敢亂走?」吾千絕大叫起來,急得不行。

 

他肯定覺得我是亂走,這樣還怎麼隨其影丈其步?

其餘人也驚了,道無意咬牙道:「這小子想跟苦行大帝同行嗎?他怎麼敢啊,怎麼配啊!」

我現在已經緩緩追上了苦行大帝,我走自己的路,跟他並排而行。

 

我不再追隨他的腳步了!

「麒麟,千萬不要看大帝的真容!」花天君嚴肅提醒,他還記著這個。

 

我不置可否,低頭看看自己的雙腿,竟然已經好了!

甚至,我腳下在升騰一些氣流,古老的氣流,神奇無比。

 

不過眾人一直沒有說我雙腿好了的事,所以我覺得他們看不見我的變化。

 

這種變化,隻有我這個苦行人才能察覺到。

 

漸漸的,我沉浸在了苦行之中。

 

我的術法、功法全都壓下了,甚至連混沌聖體都「摒棄」了,我就是一個凡人。

 

一個**凡胎。

 

我的步子很慢很穩,每一步下去我都在想,當年苦行大帝是如何堅持下去的呢?

他在遺落之海走了足足三百年啊!

更別提在外界了。

 

他或許活了幾千年?直到千年前踏天路而去?

幾千年裡,他丈量了多少地方啊,走了多少步啊!

這種大毅力讓人震撼,也讓人心馳神往。

 

人生在世,就是一場苦行啊。

 

我笑了起來,落步如棋,越發的沉浸其中。

 

忽地,四周氣息大變,我腳印所至的地方,都升騰起了奇特的氣流,那種氣流宛如水蒸氣一樣。

 

我腦子裡莫名想到了兩個字:渡化。

 

我在渡化苦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91 2092 2093 2094 2095 2096 2097 2098 2099 2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