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用混沌氣包裹玲瓏,是為了保護她,她畢竟太虛弱了,體質也廢了,要承受鳳凰真血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跟她一起「涅槃」,我必須保護好她,用我的混沌氣,防止她被燒傷。

 

在此其間,能否涅槃就看玲瓏自己的造化了。

 

鳳凰真血滴落,印入了玲瓏的額頭。

 

她瞬間一抖,雪白的身軀化作了火焰之軀。

 

花間月和花間星嚇了一跳,幸好有淩雲鍾乳的白氣阻隔,不然她們引火燒身了。

 

「快退!」我叫了一聲,一把將玲瓏抱住了。

 

花間月和花間星趕忙飛退,遠離了瑤池。

 

我緊緊抱住玲瓏,自己也被火焰覆蓋了。

 

這是鳳凰之火,擁有著恐怖的高溫,連我都有些吃不消,更別提玲瓏了。

 

她唯一的優勢就是血肉骨骼可以容納鳳凰血,畢竟她早就被鳳凰血改造了。

 

但容納是一回事,能否承受是另一回事。

 

我竭盡全力,身上所有的混沌氣都湧入了玲瓏的體內,護住了她的五臟六腑、元嬰丹田以及各大血脈。

 

之後,就看玲瓏的造化了,她必須儘快消化鳳凰真血!

極度的痛苦襲來,我身上每一寸都在燃燒,鳳凰之火可不會客氣,誰靠近就燒誰,得虧我有混沌聖體,否則肯定扛不住!

反觀玲瓏,她臉色也極其痛苦,毛孔中都是火焰。

 

但她身上的生機也在快速復原,待得某一刻,她一下子睜開了眼睛,嘴裡發出一聲痛叫。

 

「玲瓏,吸收真血,穩住血脈!」我立刻叮囑道,混沌氣在玲瓏體內流淌著。

 

她看見我,直接哭了起來,但馬上就堅強了,閉眼內視體內,開始引導鳳凰真血入主血脈、骨骼。

 

真血不會消散,但可以融入血脈,成為血脈的一份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