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殺了他,給我殺了他!」遙遠的天際,尊王厲聲咆哮,怒到了極點!

他肉身被毀,隻剩下負創的元嬰了!

苦行大帝的帝威,誰能承受得住?

全場驚嘩,誰也沒想到會這樣,尊王前一刻還好好的,下一秒就爆了!

那五個狗腿子反應過來,可麵麵相覷間,壓根不敢來殺我,因為我在大帝前麵。

 

「給我殺了他,殺了他!」尊王咆哮,他在很遠的地方,化作流光又沖回來了,但我感覺他有點慫了,被大帝嚇得不輕。

 

五個狗腿子硬著頭皮靠近我,要施展術法轟殺我了。

 

我先出手,手掌朝天一抬,兵字決加持五根手指,殺伐之氣突破天際!

天穹上就有了我的手掌,彷彿烏雲遮日一樣。

 

這是隨手的術法,但足以碾死那五個狗腿子了。

 

同階之下,我無敵!

錚!

軒空持槍一震,殺機湧現,他雖然沒了半條命,但看我出手了,也要出手。

 

五個狗腿子臉色一變,他們本就忌憚大帝,又見我如此威勢,軒空也氣勢驚人,哪裡敢妄動?

我倆足以把這五個狗腿子反覆碾壓了。

 

我緩緩下壓手掌,冷笑道:「大帝在遺落之海苦行這麼久,也該止步了,我送大帝之影飛升吧。

大帝之影開始變得朦朧,彷彿一道投影被乾擾了一樣。

 

激烈的波動,讓大帝之影難以穩定。

 

無人能直視他,但要他消失輕而易舉。

 

「麒麟,你敢!」尊王殺了回來,元嬰化人,一臉鐵青地盯著我。

 

他氣息不穩,不僅僅是因為負傷了,更因為怒到了極致。

 

他已經在暴走的邊緣了。

 

我繼續下壓手掌,在這個領域中,我不怕尊王,他也不敢靠近的。

 

「我送大帝飛升,有何不妥嗎?」我露齒一笑,勝券在握。

 

雖然沒能坑死尊王,但我還有後手,我不信尊王敢動手!

他死死盯著我,一字一頓道:「麒麟,你信不信我屠盡瑤池,將你親朋好友盡數挫骨揚灰!」

我不語,繼續下壓手掌,令得大帝之影越發的朦朧了。

 

尊王要麼入領域來殺我,要麼求我。

 

前者他不敢,他被大帝嚇得不輕。

 

他隻能選擇求我。

 

「麒麟!」尊王爆喝,全身發抖,要氣炸了。

 

那五個狗腿子也大罵:「麒麟,你要是敢毀了大帝之影,必死無疑!」

「我不毀大帝之影,難道就能活嗎?」我咧嘴一笑,繼續下壓。

 

所有人都震驚了,也都著急。

 

大帝之影是可以共享的大機緣,能造福子孫後代,如果被我毀了,那苦難經就要絕跡了!

誰都不想大帝之影被毀,尤其是尊王。

 

他就差一步了!

「住手!」尊王再次大喝,聲音從牙縫裡擠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