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是不凡啊,苦難經,本王勢在必得!」尊王看得眼睛都不眨一下,他要激動瘋了。

 

我也激動,等著軒空走回來。

 

他很快走回來了,身上有了一種煥發生機的感覺,過往罪孽統統消散,苦難都被踩碎了。

 

我跟他對視,他仔細看我,笑了一下。

 

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立刻知道,這傢夥認出我了。

 

我不動聲色,隻是給他個眼神。

 

他心領神會,一步步走了回去,先脫離戰局,當個旁觀者。

 

「小兄弟實在不凡,敢問是何方神聖?」眾人對軒空有些恭維,紛紛靠近一些。

 

軒空不善言辭,默不作聲地走著。

 

尊王忽地消失了,我心裡一緊,都不及預警,軒空狂噴鮮血被轟飛,半條命都沒了!

而尊王現身,負手淡笑:「你就在這裡躺著吧,你得苦難經,不能走了,本王想好好研究一下你的血脈。

軒空吐著血,身體抽搐,臉色慘白,抓緊了弒神槍,顯然怒到了極點,要還手!

我忙叫道:「尊王,大帝之影似乎不穩定了,你突然出手不妥啊!」

尊王一聽也緊張了,怕自己的氣息把大帝之影給毀了。

 

他連忙收斂氣息,快步過來:「麒麟,帶我領悟苦難經,我饒你不死!」

我自然說好,再看軒空一眼。

 

他緩緩放開了弒神槍,一聲不吭地站起,然後被那五個狗腿子抓住了,不能療傷也不能逃跑。

 

眾準帝大氣不敢喘,更不敢伸張正義,全都低頭杵著。

 

我心頭怒火騰騰直冒,真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尊王。

 

但深呼吸幾口氣,我還是轉身帶路。

 

跟隨大帝,隨其影,丈其步!

尊王剛才已經觀望了許久了,他知道怎麼做,亦步亦趨地跟著我,一步不敢錯。

 

而且他很有悟性,竟然心平氣和了,彷彿一個虔誠的信徒。

 

我暗想他到底是至帝的,悟性不可能低的。

 

現在知道了辦法,他有可能見到《苦難經》的。

 

但要領悟,差得遠了!

因為他是一個虛偽冷血的信徒!

我一步步前行,再次瞻仰大帝背影,也平和了起來。

 

麵對大帝背影,不得不平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