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乾脆利落,沒有絲毫廢話。

 

我也不墨跡,因為我迫不及待想殺他了!

我先展示一下,然後引他入套!

看向大帝之影,我緩步上前,隨其影,丈其步。

 

我早就熟練了,也很快進入了節奏,跟著大帝前行。

 

雖然我現在心有點亂,殺機也重,但不知為何,當跟著大帝前行的時候,什麼都不去想了。

 

我隻想仰望大帝,想著他曾經走過的人世間,想著他丈量遺落之海的三百年。

 

漸漸的,我身上發光了,那是苦難經的光芒。

 

我開始走自己的步伐,不再亦步亦趨地跟著苦行大帝,我走自己的「苦難」。

 

隨後,我超越了苦行大帝,瞬間十萬裡!

膝蓋劇痛,但已經不會爆裂了,而前方很快出現了斷層,跟上次一樣。

 

那是最後一道考驗。

 

後方,人群連連驚呼。

 

「天啊,麒麟似乎又要看見苦難經了!」

「他真是奇才,能領悟兩次嗎?」

「除了他,無人能看大帝真容吧?」

雜亂的聲音中,尊王也十分興奮,連聲催促:「快,演示給我看!」

我已經沒有雜唸了,當麵對大帝的時候,人心中隻會剩下敬仰。

 

我跨入了斷層,一瞬間,光芒亮起,無盡的光點、紋路呈現,組成苦難經。

 

外人是看不到的,他們隻能看見我發光。

 

我則心念一動,感覺這就是我的領域,我可以讓它呈現出來。

 

果不其然,才這麼一想,這美麗的領域就暴露了。

 

光點、紋路,似蝴蝶飛舞,似彩鳳翱翔。

 

大大小小的斑點融合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個經文,一個個經文又組成苦難經。

 

「天啊!」人群大嘩,他們看見了《苦難經》。

 

但那深奧晦澀的經文,除了我誰也看不懂。

 

不對,我也看不懂。

 

隻不過我能領悟,苦難經早已認可我了。

 

當然,這一次苦難經不會再入我體了,因為我已經擁有了。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尊王激動得渾身發抖,他似乎有舊傷,過於激動的情況下,捂住了胸口,死死盯著經文。

 

「快,取出來給我!」尊王厲吼,迫不及待地靠近。

 

我暗喜,我就想他靠近,然後冒犯大帝之影,直接被轟死。

 

結果他走到大帝身後忽地止步,驚醒了過來,又退回去了。

 

「麒麟,取苦難經給我!」尊王並不冒失,隻是一個勁兒地催促我。

 

「小子,不取苦難經,尊王屠盡你在人世間的親朋好友!」尊王的狗腿子也厲喝,陰冷威脅。

 

我心裡一寒,但不動聲色,開口道:「苦難經乃大帝經文,它隻是認可了我,我無法帶它出去,若要領悟經文,必須親自來麵對它。

我這可不是唬人,事實上就是這樣。

 

尊王將信將疑,目光閃爍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