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唯一做對的事就是把軒子哥送到了我身邊。

 

不然我還不知道他在強勢圍觀。

 

既然他來當小白鼠,那意義就不一樣了。

 

我可以讓他成功!

要是別人當小白鼠,我多少有些膈應,而且信不過。

 

但軒空我信,他天賦超凡,而且出生就斬了三屍,沒有七情六慾,這樣的人,跟隨大帝苦行,簡直完美啊。

 

軒空完全可以視作苦行僧。

 

我甚至覺得,他比我還適合苦行!

當然,一切還得看造化,理論上他很適合,但要是實踐起來,他個憨批腦子不轉彎,跟他的弒神槍一樣直挺挺的,我也沒辦法。

 

一道道目光中,我領著軒空一步步前行。

 

大帝之影慢悠悠地走著,雲層上都是他乾枯的血腳印,一踩上去就消失了。

 

不多時,一瞬十萬裡來了。

 

我已經很熟練了,隻當被大鎚錘了一下,繼續超越大帝即可。

 

而軒空僵住,顯然那一瞬間,他走了十萬裡,有些承受不住。

 

我清楚地感應到他雙腿爆裂了,不過他也是猛,咬牙站穩,雙拳緊握,繼續跟著我。

 

他甚至都不治療,因為他沒有者字訣。

 

真是猛男!

人群驚呼不斷,看著軒空爆裂的雙腿心驚不已。

 

「他雙腿幾乎廢了,到底發生了什麼?」

「此子不凡啊,竟還能跟上麒麟的步伐!」

議論不斷。

 

我並不回頭,緩步超越了苦行大帝。

 

我不走他的路了。

 

軒空依舊跟著我,估計在思考。

 

我聽見了他的喘氣聲,他很痛苦。

 

我穩步前進,當看見前方的斷層的時候,軒空忽地超過了我,他走自己的路了。

 

我大喜過望,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前人的路,無論如何追隨,都不是自己的!

苦難是需要自己去踏遍的!

這就是苦難經的真諦。

 

我超過大帝,軒空超過我!

這相當於一種傳承!

軒空有自己的領悟了!

我止步,不再前行,主場交給軒空。

 

他麵前必定尚未出現斷層,因為他的路現在才開始,他要一步步走下去,接受最後的考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