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野站在旁邊不敢動,也不敢看天。

 

那冷血的氣息徘徊了一陣,天空中似乎也有眼睛窺視我們。

 

不過最後,冷血的氣息還是消失了。

 

我長鬆一口氣,全身都濕透了。

 

太險了!

我感覺我的遮蔽是沒有多大作用的,重點是大金突然九轉,沉睡了!

它也是運氣好,九轉沉睡,龍王的氣息都隔絕了。

 

那黑暗生靈肯定能看見它,不過覺得沒有任何威脅,所以走了。

 

我喉嚨一動,大口喘氣。

 

小野已經嚇癱了,褲襠都濕了。

 

我看向她,她忙夾著腿,緊張兮兮道:「我還是個寶寶,尿褲子很正常,你別看了,我們快走!」

必須走,不然黑暗生靈又回來就麻煩了。

 

我還有了個長遠的擔憂,既然黑暗生靈會鎖定大金,那等大金九轉之後,豈不是分分鐘被黑暗生靈逮住?

這就跟早期的聖尊吸引罪孽一樣!

我緊皺眉頭,當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總會引來詭異的生物覬覦。

 

大金看似無敵,實際上隨時會暴露在危險之中。

 

我不由慶幸,幸好他九轉沉睡了,不然恐怕已經被殺了。

 

我還是不能依靠他,不過,當我也像他一樣強大的時候,恐怕也會引來黑暗生靈吧?

「你想什麼呢?別想了,快帶我往那邊去,我們要去龍尾!」小野催促,她著實嚇壞了,隻想跑。

 

整個龍域可以視作一條無比龐大的巨龍,我們從龍頭進,就要從龍尾出去。

 

我背著她狂奔,速度快到了極限。

 

沿途經常會看到遊盪的金龍,但無所謂了,它們根本攔不住我們。

 

終於,我們到了龍域的龍尾位置了。

 

前方的平地開始收縮,最後收縮成了「一條線」,被兩座無邊無際的山脈夾著。

 

那就是出口!

說是一條線,實際上寬達百丈,足夠我們衝出去了。

 

一路狂沖,忽地沖入了黑暗中,一陣鬥轉星移後,我們竟出現在了龍頭山的龍口深淵中。

 

抬頭一看,懸崖邊緣開滿了火樹銀花。

 

小野長鬆一口氣,直接化作大鳥撲到了火樹上,吸食花蜜壓壓驚。

 

我一步上去了,也長鬆了一口氣!

太險了!

不過這一次收穫巨大,大金不用說了,雖然會被黑暗生靈盯上,但好歹九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