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遠離了邊緣地帶,進入了一片雲海之中,不遠處就有遊弋的鯤。

 

軒空如影隨形,不過站定後吐了口血。

 

他傷勢不輕,畢竟被尊王打沒了變條命。

 

但他也是倔,受傷了還飛那麼快,一聲不吭的。

 

我化作李十一的模樣朝他一笑:「你可真會裝酷,吐血都不吭一聲的。

「果然是你。

」軒空笑了,嘴角帶著血,笑起來比哭還難看。

 

我忙打住:「別笑了別笑了,我頂不住。

我揮手,者字訣運轉,夾雜著淩雲鍾乳的氣息,覆蓋了軒空。

 

也就半分鐘,他復原了。

 

「神奇,這是什麼術?」軒空很是驚訝,第一次露出見鬼的表情,還別說,有點萌啊。

 

可惜是個爺們,萌個鎚子。

 

「這是者字訣,九秘。

」我解釋道。

 

他眼睛一亮:「難怪,原來是九秘。

軒空難得佩服了。

 

我說正事:「你領悟了苦難經,突破準至帝了,再吃神漿,有可能衝擊至帝。

「不行了,我已經吃過神漿了。

」軒空搖頭。

 

我嘴角一抽,靠。

 

希望又落空了。

 

難怪這小子那麼猛,原來吃了神漿的。

 

要是沒吃,他就牛逼了。

 

「無妨,苦難經潛力無限,你現在有什麼感覺?」我還是挺欣喜的。

 

「我的三屍玉髓體質變了,三屍原本九重,體內九重桎梏,我原以為突破了九重便是極限了,現在竟然生出了第十重。

」軒空解釋,自己也驚奇。

 

我若是有所思,他這個三屍九重桎梏,其實就跟我的血脈覺醒一樣,我本來隻能覺醒九次的,但有了苦難經,可以覺醒十次了,大成聖體也並未到極限。

 

這就是苦難經最強之處!

潛力真的無窮大!

「不錯,我不跟你廢話了,你繼續尋機緣突破自我吧,我要回去了。

」我現在有些急,因為尊王給我的壓力還是很大。

 

我必須想辦法對付他才行。

 

「何時殺尊王?我與你一道。

」軒空並不急著走,反而問我。

 

「何時都能殺,但殺不過。

」我攤手,「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加上你也乾不過,我倆都是送人頭的。

理論上來說,現在是殺尊王的大好機會,因為他負傷了。

 

但我和軒空都差太遠了,去就是送人頭啊。

 

「好,那你想辦法吧,我也先回內域,隨時與你並肩作戰!」軒空提步就走,他明明要回內域,卻不跟我同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