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盟太先祖?你是說太霄子?」花天君十分意外。

 

明長道人點頭。

 

花天君感慨萬千:「沒想到中州王也還活著,他而今是何等境界?」

「太先祖此前是半步至帝,而今服用了神漿,已經觸碰到至帝的門檻了。

」明長道人回應道,很激動。

 

我不由詢問:「太先祖究竟是什麼人?」

「內域道盟的開派祖師,亦是當年的中州王。

」明長道人簡短介紹。

 

花天君則細說:「淩霄子曾經是內域十四州最強者之一,他坐鎮中州,而中州是內域最大最繁華的州域,當年很多州王爭搶的,但最後都禮讓給了淩霄子,可見他有多強。

我若有所思,那個時代最強的州王就是淩霄子。

 

後來可能又出現了尊王,加上時代變遷,一個個州王都隱匿了,包括淩霄子。

 

他而今現世,說可以給我提供幫助。

 

我不由期待:「明長道人,太先祖要見我,你可知道他有何打算?」

「他說,你是內域不世奇才,也是內域恩人,不能死於尊王之手,若你能突破至帝,那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明長道人朝我拱拱手。

 

我吃了一驚,花天君也震驚道:「淩霄子可以幫小花童突破至帝?」

「不好說,但可以試試,太先祖有突破至帝的辦法,不需要什麼機緣。

」明長道人回應。

 

花天君更震驚了,說不出話來。

 

我也震驚,不需要機緣,突破至帝?

這簡直天方夜譚啊!

我突破到準至帝都費了多少勁兒啊,又是神漿又是苦難經的,我還覺醒了九次啊。

 

這才堪堪突破到準至帝。

 

「當真?」我難以置信,但由不得不信,太先祖總不能耍我吧?

「小花童可隨我去見太先祖,一問便知。

」明長道人再次拱手。

 

我二話不說,跟著他去了。

 

他在前麵帶路,他現在是半帝了,速度奇快。

 

掠過一片雲層的時候,我止步。

 

明長道人回頭看我:「小花童,你……十一!」

他忽地驚叫,因為我化作李十一了。

 

我隨手隔絕了氣息,朝明長道人一笑:「前輩,又見麵了。

「十一啊,我的媽呀,原來是你,我就說怎麼橫空出世一個天才!」明長道人那個激動啊,竟然眼睛都紅了,用力抱住我。

 

他當初就很看重我,現在更激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