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先祖真是老頑童了,說我跟軒空有龍陽之好,可把我膈應得不輕。

 

軒空也嫌棄地走遠了,好像他比我帥似的。

 

我撇撇嘴,直接辦正事。

 

「太先祖放心,我沒有龍陽之好,我們還是聊屍解的事吧。

」我把話題掰回正規。

 

太先祖就摸著自己的鬍子點頭:「你還是心動了啊,看來尊王給了你很大的壓力。

我其實不心動,壓力倒是真的。

 

我很排斥屍解,想想都痛苦啊。

 

但軒空整這麼一出,他自願屍解去殺尊王,可見他的壓力也很大。

 

我一琢磨,痛苦歸痛苦,總好過被尊王當雞給殺了。

 

而且,不止我一個人會被殺。

 

瑤池人、浩土人,但凡跟我有點關係了,估計都會被殺。

 

所以,我不單單是為了自己,痛就痛吧!

「太先祖教我吧,我本人也修道,應該能適應屍解。

」我拱手請教。

 

太先祖不墨跡,拂塵一揮,道觀中各處出現了亮光,一點一滴地匯聚而來,最後化作了一團道蘊沖入了我丹田中。

 

我渾身一震,腦子裡立刻明白屍解的辦法了。

 

「世人皆知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卻不知這句話後麵的話是萬物抱陰而負陽,沖氣以為和。

這後麵的話話其實更重要。

」太先祖可是講解。

 

我若有所思,結合屍解的辦法,已經是懂了。

 

「人也抱陰而負陽,陰陽二氣衝撞而和諧,人就是這麼組成的。

」我開口,「屍解法就是要破壞這種和諧,讓陰陽逆亂,抱陽而負陰,實際上,是用自己的氣,把自己給衝撞死。

太先祖咦了一聲:「你很懂啊,看來是個玩陰陽的高手了。

我一笑,這方麵可不謙虛。

 

從太清法到混沌聖體,哪一樣不跟陰陽有關呢?

陰陽本質上就是混沌!

「多謝太先祖教誨,我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我想問一下,要是失敗了,沒有補救措施了嗎?」我還是有點慌的。

 

畢竟是屍解。

 

「還是我來吧,我未必能登天路而去,李十一你定能登天路而去。

」軒空又回來了,板著臉,聲音冷淡。

 

他一向這樣,跟個性冷淡似的。

 

我嘖了一聲:「你又來裝酷是吧?特麼的信不信老子當場覺醒龍陽之好?」

軒空一聽,趕緊走了,去外麵看著我。

 

我就再跟太先祖說話。

 

他摸著鬍鬚道:「補救措施理論上是沒有的,而且你大概率會失敗,因為你的功法較多,氣息較雜。

所謂陰陽逆亂,氣息是越簡單越好,不是一就是二,你是一二三四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