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地一聲,我炸了!

從開始屍解到炸裂,不過用了三分鐘。

 

這一刻,痛苦驟然上升了一個大層次,我痛得「嚎叫」!

當然,嚎叫不出來的,因為我嘴都沒有了。

 

我就彷彿一個盲人,隻能感應到一片虛無,這甚至不是痛。

 

很多人以為盲人看見的是黑,實際上不然。

 

一隻眼睜著一隻眼閉著,閉著的那隻眼睛看見的就是盲人看見的這種「虛無」。

 

我知道,我已經分解了!

在巨大的爆炸衝擊波中,我肯定散落在了整個二重山中。

 

或許血液流入了地底、毛髮飄上了高空、骨骼刺入了岩石……

總之,我跟萬物融為一體了!

這就是屍解!

我能看見的隻有虛無,能感應到的隻有痛苦!

這種情況下,我甚至迷茫了。

 

我像個盲人,隻知道自己屍解了,然後呢?

我該幹什麼?

什麼都幹不了,無力感和虛無感侵襲著全身每一寸,當然,現在是侵襲每一滴血、每一塊肉。

 

「無量天尊,無量天尊!」虛無之中,我聽見了道號。

 

太先祖頌念道號了。

 

這一瞬,我感覺麵前出現了光,如同盲人恢復了視力。

 

隨後,更大的痛苦襲來了!

因為感覺更加清晰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眼睛去哪裡了,但我「看見」了很多東西。

 

旁邊岩石上的血水、腳下赤紅的泥土、空氣中飄灑的血珠、遠處樹上掛著的肉塊……

太多太亂太詭異了!

這甚至可以說是邪惡。

 

但那些都是我!

我的三魂七魄也分解了,在那些邪惡可怖的萬物之中。

 

身化萬物!

感覺越來越清晰,痛苦就越來越強烈!

終於,我看得更清晰了,我甚至「看見」自己的血水流入了地下暗道去,跟泉水融為一起了。

 

冰冷無比!

萬物的觸感都襲來了,被太陽照射的肉沫滾燙、被風吹拂的肌膚寒冷、被泥土混合的心臟麻痹……

人世間各種難以承受的痛苦都在此刻大爆發。

 

生不如死!

我繼續嚎叫,雖然什麼聲音都沒有,也不知道如何嚎叫。

 

「無量天尊,無量天尊……」太先祖還在頌念道號,他的道號是指引我前進明燈。

 

但是,我越聽越迷糊了。

 

我有預感,失敗了!

屍解屍解,我就是分解了,沒有完成萬物的千錘百鍊。

 

我隻覺得痛苦!

「哎。

」一聲嘆息,太先祖顯然也知道我失敗了。

 

我的意識更加模糊了,或者說,我壓根就沒有意識了。

 

我隻覺得巨大的痛苦將我壓得崩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