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先祖是真的帥啊!

那顏值那體態那氣場,絕了。

 

男人越老越吃香,這句話很適合他。

 

「太先祖果然帥!」我大笑一聲起身,身上的冷汗蒸發了,整個人都輕鬆了。

 

我可累得不輕,不過者字訣一轉,一切疲勞一掃而空。

 

太先祖沒有回應我,他怔怔地打量自己的身體,撫摸自己的臉,身體開始發抖。

 

我知道他過於激動了。

 

雖然他是一位老前輩了,可誰不在乎自己的模樣呢?

人就是人,如果跟怪物一樣詭異醜陋,再怎麼灑脫也無法釋然的。

 

我也不說話了,而軒空灰頭土臉地回來了,頭上還有枯葉,他估計被轟到林子裡去了。

 

他也不說話,隻是驚奇地打量太先祖,估計也覺得太帥了。

 

半響後,太先祖才大笑了起來,他笑著笑著又哭了,也是個性情中人了。

 

我們等了很久,他才恢復平靜,瀟灑一笑:「好多年沒有勾搭過道姑了,現在又可以了。

我有些好笑,拱手道:「太先祖,先別急著勾搭道姑,你服用神漿吧,說不定可以突破至帝。

「老道我服用再多的神漿,也不可能突破至帝的,這是一種直覺。

」太先祖輕笑一聲,走近來打量我,「隻有你們太清人,才能如此逆天,神漿作為輔助的藥物,怎麼能讓人突破至帝呢?」

我一愣,若有所思:「這麼說來,我屍解突破至帝,也跟我是太清人有關?」

「那是當然,屍解禁術雖然逆天,但一門術,如何能讓人突破極限境界呢?你是太清人纔是關鍵。

太先祖含笑道,又指了指軒空:「他天生就斬了三屍,但就算他屍解成功,也斷然不可能突破至帝的。

至帝是人族修行的極限,理論上來說,人族隻能抵達至帝,大帝已經不能算是一種境界了。

「那算什麼?」軒空詢問。

 

「按照我們道教的說法就是成仙了,至帝有可能死去,因為是人,但大帝不可能死去,因為是仙。

」太先祖感慨道。

 

我心裡一震,大帝不會死去嗎?

這麼說來,三皇五帝、三大帝尊,都還活著?

他們都成仙了?

那他們去了哪裡?

軒空目光灼灼了,他對此很感興趣,因為他的夢想就是登天路而去,能登天路而去的,不就是成仙了?

我也很嚮往,不過還是先辦正事吧。

 

「太先祖,軒空也屍解吧,我可以保護他。

」我提議,決定趁熱打鐵,讓軒空也屍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