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驚得說不出話來。

 

太先祖現在就相當於一塊亂糟糟的抹布,所有的線頭都是亂的。

 

所以他不敢再突破了,怕撐破了自己。

 

「太先祖為何跟我說此事?」我隱約猜測到了什麼。

 

「你要短時間突破至帝,或可屍解試試。

太先祖說出了目的,他讓我試試屍解!

我驚得站起,雖然已經猜中了,可還是有點發怵。

 

「太先祖,您都這樣了,晚輩哪裡還敢屍解?」我苦笑搖頭,這個真不敢,太嚇人了。

 

「若是尋常人,我自然不會推薦,但你是太清人。

」太先祖輕笑,「你們的血肉骨很奇特,類似罪孽,脫落了也無妨,你是不是還能變成紅毛怪物?」

「對。

」我點頭。

 

「既然能變紅毛怪物,你的血肉骨就不是穩定的,在你變身怪物的過程中,其實就是屍解和重組了。

」太先祖有點興奮了起來,對我很感興趣。

 

我一想,有道理啊。

 

不過還是挺嚇人的。

 

我變紅毛怪是自然而然的屍解重組,但道門禁術的屍解,那可是分解成渣渣了。

 

「太先祖,我若屍解,能突破至帝?」我斟酌著,鄭重詢問。

 

「大概率可以,當你血肉骨全部蛻變一遍,你的血脈、體質都會發生質變,至帝不是難事。

」太先祖很有信心。

 

我撓撓頭:「要是失敗了呢?」

「失敗了,就塵歸塵土歸土,人從自然來,回到自然去。

」太先祖搖頭晃腦,跟吟詩一樣。

 

我哭笑不得,這個太先祖怎麼有點老頑童的性格啊。

 

這可太不靠譜了,我拿捏不定。

 

「咦?怎麼又有人進來了?」太先祖忽地驚疑了一聲,拂塵一掃,遠空一處區域翻湧,無形的道氣禁錮住了一個人,直接拉了過來。

 

我一看,軒空!

他竟然進來了。

 

「是我朋友!」我連忙道,有些震驚太先祖的手段,他隻是觸碰到了至帝的門檻,還不如尊王呢,但表現出來的實力太可怕了。

 

軒空好歹也是準至帝,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你朋友看來很關心你。

」太先祖哈哈一笑,鬆開了軒空。

 

軒空墜下地來,堪堪站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41 2142 2143 2144 2145 2146 2147 2148 2149 2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