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玩命地頌念《道藏經》!

因為沒有別的辦法了,我此刻身處混沌之音的漩渦內,我也試驗過了,隻有聲音能抵抗聲音。

 

那生肉包裹著的喉骨,發出的聲音彷彿穿越千古,一**地刺入我腦海中。

 

這太痛苦了!

這是不講道理的聲音。

 

無論你多強,你的耳朵始終要聆聽聲音,這幾乎是一種法則!

唯有你自己也頌念聲音,才能抵擋另一種聲音。

 

「天」、「無」、「空」、「虛」、「極」……

我口中不斷頌念出各種縹緲的聲音,我幾乎遺忘了當年記住的《道藏經》的字,更不可能記得頌唸的順序。

 

但脫口而出,字從心來。

 

或許,這纔是《道藏經》。

 

道的自然和無為,就在這「遺忘」之中!

漸漸的,我平靜了,雖然混沌之音依舊可怕,那頭千裡怪獸還在昂天長鳴,可我能承受了。

 

隻是,我不敢停。

 

很快,我已頌唸了二十三個字。

 

或許我當初能頌唸的就是二十三個字?

我記不太清了,但直覺告訴我,必須繼續頌念,一旦停了,我將被混沌之音轟碎!

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一個個古老神秘的字頌出,我的身體變得輕飄飄了,彷彿四周的水變成了道氣,正托著我。

 

等頌唸到三十五個字的時候,我耳中聽見了另一種聲音。

 

那也是咆哮,不過遠不如混沌之音的可怕,倒像是太初時代的叢林裡,一隻新生的動物,乳臭未乾地咆哮著。

 

隨著這樣的咆哮在我耳中響起,我的腦海又混亂了起來。

 

甚至,我出現了幻覺,我彷彿墜入了無盡的時空,我在穿梭時空。

 

而時空中,咆哮聲、風聲、崩塌聲,聲聲入耳。

 

這太詭異了。

 

但我依舊不停,我保持著自己的速度,頌念著更多的字。

 

三十九、四十、四十一……

《道藏經》全文一共四十九字,每個人看見的文字又不一樣。

 

它的來歷跟九秘一樣神秘,誰也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

 

當我頌唸到四十五個字的時候,我心裡產生了極其驚悚的恐懼感。

 

我此刻依舊在「穿梭時空」,我明明就在千裡混沌海中,可我感覺自己的神識、靈魂全都飄蕩而去,不知道飄到了哪裡去。

 

莫名間,我想起了一個詞:神遊太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21 2322 2323 2324 2325 2326 2327 2328 2329 2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