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衝出了水麵,看著兒子笑著,也落在了無支祁的手掌中。

 

無支祁高達百米,它的手掌龐大,全是猴毛。

 

我落下,看著我的兒子:「你叫什麼名字?」

他不說話,或許還不會說話。

 

他隻是可以通過血脈跟我溝通。

 

無支祁則伸出了另一隻手,用手指在水麵寫字:李太初。

 

兒子叫李太初!

洛夕還挺會因地取材的,太初神墟李太初。

 

我哈哈一笑:「李太初,好,你生而不凡,比我厲害多了,太清一脈有你,我也放心了。

李太初眨眼,似乎不太能理解我話中的意思。

 

我摸摸他的腦袋:「以後你就明白了,你還有個妹妹,以後要好好待她。

李太初又眨眼,然後困了,往無支祁的手掌中一躺,閉上了眼睛。

 

他倒是無憂無慮。

 

我看了一眼無支祁,無支祁有些怕我,不敢抬頭。

 

「帶太初回家去吧,我要走了。

」我道。

 

無支祁點了點碩大的頭顱,手掌一卷,卷緊了李太初,從上方一個裂縫中跳出。

 

外麵傳來巨獸的聲音,那頭三千丈巨獸還在等待。

 

我一步邁出,離開了這裡。

 

再出現已經在太初神墟最安靜的北方了。

 

這邊白霧濃鬱,但死寂無比,我的重瞳能看見大地上有許多地方是腐化的,還能看見一些屍骸。

 

顯然,這邊是太初生靈的葬地。

 

在這裡的太初生靈,或許會化作太初罪孽,墜入虛空中。

 

我升空十萬丈,幾乎看見了星星。

 

隨後,我要乾一件大事。

 

我要觀望前字訣。

 

我知道那喉骨就是前字訣,不知道是哪位道門先祖,將其打入了那頭千裡巨獸的喉嚨中,一直儲存至今。

 

現在,它歸我了。

 

我要九秘合一,體驗九秘的終極威力。

 

這可能會引來最可怕的黑暗生靈,但無妨,因為這也會徹底讓我質變。

 

讓我成就大帝!

隻有成就大帝,才能重塑九州。

 

沒有任何遲疑,我心念一動,神念已經入腦海,剎那間連通了喉骨白霧。

 

那白霧彷彿棉花一樣炸開,在清涼的霧氣中,混沌之音又響起來了。

 

但我這次不痛了,我靜靜地聆聽著,彷彿在聆聽數萬年來,人族披荊斬棘的哀歌。

 

終於,道氣出現了。

 

道氣就像是混沌之音中的鎖鏈,它鎖住了混沌之音,將其化作了前字訣。

 

不過一個呼吸,我全身道氣混亂,八個小篆字飄出。

 

臨兵鬥者皆陣列行。

 

八秘已動,八秘已合一!

天穹轟隆一聲巨響,出現了數萬丈長的巨大窟窿,可怕的威壓鋪天蓋地而來。

 

黑暗生靈已經來了!

但我凜然不懼,我甚至不防禦,我隻是連通著前字訣。

 

嗖地一聲,「前」字飄出,這是古老的道氣所演化的小篆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21 2322 2323 2324 2325 2326 2327 2328 2329 2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